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奥山集团光谷连下两城 快速扩张体育文化产业布局

字号: 2017-04-18 15:38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2017年4月18日,奥山集团以12.1063亿元成功摘牌约136420.6平方米的住宅地块。

湖北日报网消息 2017年4月18日,奥山集团以12.1063亿元成功摘牌位于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以北、武广高铁以东,土地面积约96496.64平方米的P(2017)038号娱乐、商服用地,以及位于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三路以东、大吕路以西、流芳园横路以北、佛祖岭东街以南,土地面积约136420.6平方米的P(2017)037号住宅地块。 

△土拍现场

△P(2017)037号地块区位

△P(2017)038号地块区位

奥山集团拟在此建设冰雪体育文化综合体项目,包括冰雪梦幻乐园、世界知名品牌酒店和一站式商业街三大业态,打造以体育文化为主题,包含群众体育运动健身、专业体育竞技和休闲体育游乐,集文化娱乐、商业服务、旅游观光、生态休闲、品质居住等于一体的城市公共活动中心。其中冰雪乐园将力争成为华中区域冰雪运动中心、湖北省青少年冰雪运动示范基地,以及2022北京冬奥会人才培训基地。这意味着奥山在地产核心主业之外,倾力打造的百亿级体育文化产业正在快速扩张,奥山全面驶入发展的快车道。

冰雪体育文化综合体项目临近三环线及在建的轨道交通11号线,周边光谷体育中心、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奥特莱斯欢乐小镇等体育、商业、服务配套齐全。区域内已建成奥山光谷世纪城等众多楼盘,居住氛围浓厚。在成熟的市政配套和便利的交通优势支撑下,发展势头强劲。

△奥山冰雪体育文化综合体项目效果图

历经20年沉淀,奥山目前已形成商业综合体开发运营、旅游地产和住宅地产三大地产核心产品线。随着产业升级和供给痛点转移,奥山从社会价值、城市责任等多角度均衡自身定位,由传统房地产企业转型为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城市配套运营商和多元化产业集团,经过多年跟踪研究、广泛考察、精心论证,推出冰雪体育文化综合体这一战略性产业布局。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申办成功及“北冰南移”战略实施,国家从政策配套、教育推广、基础设施建设等多方面大力支持冰雪产业健康发展,2025年我国冰雪产业总规模有望达到10000亿元。

当前,武汉正在积极争取成为全国首个“北冰南移”示范城市,奥山积极践行这一使命,构建以冰雪为核心的运动主题都市休闲产业链,探索适合武汉的体育文化产业运营模式,提升城市价值,打造城市新名片。

此前,奥山旗下“奥山世纪城”产品线已在武汉、恩施等地成为区域标杆。今年,奥山首个豪宅产品“武汉江山”正式开盘,以江景资源的最大化利用,带来270度观景客厅新理念。   

历经多年发展,奥山旗下冰雪产业已运营管理数个真冰冰场。奥山•武汉冰龙国际滑冰俱乐部在2016亚洲国际青少年5S冰球赛上取得亚洲第四名的成绩,配备国际顶尖俄罗斯教练团队,在武汉支持并培训成立了10支青少年冰球队,成功举办首届武汉市“冰龙杯”青少年冰球赛。

通过冰雪体育文化综合体的落地,奥山持续践行“让生活充满阳光”的品牌理念,为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提供更多的精彩体验。v

Tags:奥山 光谷 文化产业布局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