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分类新闻 正文

跻身世界一流品牌俱乐部,海信世界杯科普齐发力

字号: 2017-04-10 17:28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4月6日,海信成为2018年FIFA世界杯官方赞助商,在中国科协科普部的指导下,联合新华网开启“科普中国·海信冰箱科普体验之旅”活动。

湖北日报网消息 4月6日,海信成为2018年FIFA世界杯官方赞助商,在中国科协科普部的指导下,联合新华网开启“科普中国·海信冰箱科普体验之旅”活动。

世界杯史上首个中国消费电子品牌赞助商

4月6日,国际足联和海信集团在京宣布:海信成为2018年FIFA世界杯官方赞助商,这是世界杯设立近百年以来首个中国消费电子品牌赞助商。

由全球32支球队参与角逐的2018年世界杯将于明年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境内11座城市举行64场比赛。届时,海信电视的广告将出现在场地LED以及全球统一电视直播比分弹窗上。除LOGO将出现在2017年联合会杯和2018年FIFA世界杯赛事期间的场地广告、门票、新闻背板和直播比分弹窗上外,海信两千多万互联网电视用户也将享受到更多的独家资源,海信全球近10万多个销售网点也将展开统一的主题营销活动。

海信集团总裁刘洪新在发言中表示,这是海信继2016年欧洲杯赞助之后“品牌国际化战略”的延续。十几年前,海信就确定了“大头在海外”的国际化战略。海信持续不断地加大研发投入,完善研发体系建设,潜心于技术创新,在多媒体核心技术上不断取得突破并建立起核心竞争优势。

科普中国·海信冰箱科普体验之旅

4月6日,在赞助世界杯的同时,由中国科协科普部指导,海信冰箱、新华网联合主办的“科普中国·海信冰箱科普体验之旅”活动也正式开启,承担起2017年“科普中国”全民科普教育活动的重担,背后则是在这场国家级的全民科普教育活动中,企业参与全民科普教育,在担当企业社会责任同时,释放企业的科技创新实力。

在发布会上,海信冰箱还推出企业卡通形象海冰博士作为本次科普活动的代言人,并为我们带来一段冰箱的科普视频。

业内专家指出,海信冰箱在2017年选择“科普中国”这项活动打响市场第一枪,手段很高明,就是跳出单一的产品和技术升级迭代,彻底直击用户和社会大众,真正通过科学普及教育,引领消费升级。

Tags:海信 世界杯 俱乐部 科普 品牌 世界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