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封面 正文

电影《云在故乡等我》4月在武汉取景开拍

字号: 2017-04-06 10:25 来源:人民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电影《云在故乡等我》4月在武汉取景开拍

人民网武汉4月1日电 (肖璐欣)3月31日,影片《云在故乡等我》在武汉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宣布该片将于4月中旬在武汉开拍。

据悉,该片是为了向建军90周年献礼制作的一部温情之作,影片讲述了军人和一名白血病儿童的故事,以孩子纯净的视角讲述故事,将生活细节融入电影,渗透出军人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

影片中有一群为了国家牺牲小家的特殊群体——军人,他们极具使命感和责任感也在影片中得以体现,影片中霍青扮演的刘江就是一名维和军人,为了祖国和民众的安危,毅然决然地舍下小家的温暖,奔赴自己神圣而光荣的岗位,即使负伤也想要坚持工作,寥寥几笔镜语勾勒出他的执著与坚韧,特别是他为了队友着想的瞬间,更是透过屏幕给观众带来无限的温暖与感动。

影片中的主人公也极具特色,儿童演员李宇轩扮演的虫虫是一个白血病患病儿童,但是她对生活的乐观与憧憬,对梦想的努力与坚持,对同伴的关怀与帮助都提醒我们在困境时也要充满希望、充满感恩。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去体会世间的爱与温情。

该片导演齐为民曾导演、监制多部高质量儿童电影,曾拍摄《派饭》、《老海的新生活》等多部优秀儿童电影,获得业界好评。齐为民表示:“影片选择在武汉拍摄是因为武汉地处两江交汇,不仅坐拥‘天下江山第一楼’的黄鹤楼还拥有众多湿地公园以及100多个湖泊,为电影提供了丰富的取景空间,能够满足影片情节的推动。”

Tags:云在故乡 等我 武汉 取景 4月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