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中国特许加盟展武汉首秀 又一强势展会进驻中部市场

字号: 2017-03-20 10:45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3月19日,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特许加盟展会——中国特许加盟展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开始其在武汉的首秀,现场人气极为旺盛。

3月19日,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特许加盟展会——中国特许加盟展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开始其在武汉的首秀,现场人气极为旺盛。

近几年,武汉进入经济快速增长期,越来越多的企业、国际大牌开始相中武汉这块“肥肉”,纷纷进入武汉,最具代表性的便是楚河汉街和万达广场的兴起,武汉地区的整体消费需求也因此终于得到释放。根据最新支付宝账单显示,2016年全年武汉人均线上线下支付金额近13万元,成为全国唯二进入TOP10的内陆城市,而消费的方向大多集中在中高档型或特色型的大品牌或独创个性品牌,这种对品质消费的追逐正是时下市场消费升级的一个反映。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作为以成熟品牌或良好市场基础为依托的特许加盟模式,自然就成为可以让投资人通过依靠特许品牌优秀的产品、服务质量与市场口碑,来实现迎合市场消费趋势,站稳市场脚跟,最终分得消费升级红利的理想投资方式之一。这也是中国特许加盟展选择武汉作为其2017年第二站的原因之一,据其展会相关负责人介绍。

中国特许加盟展是目前全球范围内规模最大的特许加盟类展会,其每次展会的举办都将极大拉动所举办地区经济的增长和消费力的提升,因此,此次其入驻武汉,也势必将再次助力武汉乃至整个中部地区的发展再上一个台阶。

业态繁多,选择空间宽泛

本次展会的最大亮点之一在于参展品牌经营业态、品类十分丰富,涵盖了包括餐饮、零售、服务三大行业的中西式正餐、快餐、休闲饮品、咖啡馆、火锅、特色小吃、网咖、互联网科技、影音娱乐、亲子教育、课外辅导、儿童娱乐、便利店、礼品饰品、互联网科技、食品营养品、智能科技、医疗健康等在内的数十个细分业态,给予了投资人极为宽泛的选择空间。此前绝大部分加盟类展会仅有餐饮一个行业,可选范围很小。

外来品牌攻势强劲

在本次展会现场的参展品牌中,除了常青麦香园为湖北本地的品牌,和以湖北小吃为特色的又卷烧饼外,其余基本为外地品牌或全国性品牌,比如近一两年在武汉发展势头极为强劲的Today便利店、刚刚上市的绝味鸭脖、成都的花库串串等。如此多的外来品牌,也再次表明对武汉消费力的信任,对中部市场的看重。

小资本投资品牌现场人气旺盛

在所有的企业展台中,投资金额较少、产品较为特色的品牌最受观众的追捧,比如又卷烧饼及其兄弟品牌海鲜遇上面、烧饼部落,都是单店投资额仅需10几万元,对于很多初次接触特许加盟或者手握资金较少的人极为适合。此类的品牌还有N多寿司、蒙自源、Salud欧洲冻酸奶、绝味鸭脖、小滇锅、常青麦香园、8botea、吉阿婆、鲜果时光等等。

展会同期举办的“特许加盟投资训练营”也专门以“小资本玩转特许加盟”为主题,对投资人进行了特许加盟系统理论知识和实际小资本经营案例的分享、培训,也从中可以看出中国特许加盟展对武汉市场进行了提前的分析与了解。

特许加盟的投资方式近两年随着新一轮消费升级的兴起,再次被投资市场所追捧。不仅很多一直以直营为主的知名品牌,如必胜客、许留山、果多美等相继开放特许经营,进入这个市场,让市场的规模越来越大;而且值得信赖,具有品质保证的品牌越来越多,根据最近商务部流通发展司最近可显示的数据,目前全国已备案公告的特许经营企业已有3341家,而且每年保持以13.5%的增速在往上增长。

中国特许加盟展是由连锁经营领域唯一的全国性行业组织——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特许行业展会,亦是目前参展品牌最多、最权威,参观观众最多的,办展范围最广和次数最多的加盟类展会,此次在武汉办展,无疑再次给武汉的经济高速发展注入了更多的新鲜血液和力量,将促进中部地区经济的进一步发展。

展会为期三天,将从3月19日持续到3月21日,期待接下来两天有更好的表现,从此在武汉深耕下去。

Tags:特许加盟 武汉 中国 强势 展会 市场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