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分类新闻 正文

2·14情人节特供 爱用森歌晒出来

字号: 2017-02-16 09:35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  爱不仅要大声说出来,还要用行动表现出来,如果你没有邓超那样的好厨艺,就为她打造一个健康无忧的无烟厨房吧!关注“森歌集成灶”参与活动,领取“2·14森歌‘超’爱你”代金礼券。

  一年一度的西方情人节即将到来,在这个充满爱、浪漫与甜蜜味道的日子里,无论是热恋的情侣还是浪漫的夫妻都会互送礼物,为爱情添糖加蜜,各路商家也忙碌起来设法制造节日热度,森歌集成灶的代言人邓超就是一个极会撒狗粮的逗比男神,与娘娘的互动日常每天都像在过情人节。

  森歌集成灶拥有邓超这样一个爱撒狗粮秀恩爱关心娘娘和家人的代言人,自然不能错过情人节这个为家庭增加爱的节日,即日起,森歌集成灶情人节特供“2·14森歌‘超’爱你”活动正式启动,凡参与活动的用户都有资格获得388元代金礼券一张,可用于购买森歌任意产品。

“2·14森歌‘超’爱你”活动界面


  据上海同济大学肿瘤研究所调查显示:中老年女性得肺癌的危险性比一般人高2~3倍,因为她们长期在厨房接触到高温和油烟,身体受到了非常大的影响,炒菜一小时相当于吸进半包烟。为家人洗手作羹汤是爱的体现,但若这份爱需要付出身体健康的代价,未免太过沉重,送她一台森歌集成灶,为她搭建一个无烟的健康厨房,让爱变得简单纯粹健康无忧。


  森歌集成灶是一款完美集成了抽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电蒸炉、贮藏柜等多种产品的组合灶具,在集成的过程中还充分考虑了现有油烟机、燃气灶等使用时的不足并加以改进,为打造无烟健康厨房打下良好基础。传统抽油烟机最大的劣势就是油烟很难及时有效排出去,做饭时室内总是弥漫着很浓的油烟,森歌集成灶针对传统抽油烟机的这一缺点研发了9A吸动力。

  即刻吸:打开灶具开关,同步开启吸烟系统;
  贴近吸:吸风口前倾8°有效杜绝油烟从锅边外溢;
  全速吸:全面进风涡轮,吸烟效率大大提高;
  海量吸:重力虹吸排出重度油烟;
  接力吸:三段接力吸油烟,冷凝效果更佳;
  静音吸:超低噪音电机,无声吸油烟;
  延时吸:油烟系统自动延时关机,吸尽厨房余烟;
  安全吸:智能防火保护,保证使用安全;
  洁净吸:冷凝式吸风口,具备抗油污和隔热冷凝作用,有效减少进入风机的油脂含量。

  森歌集成灶侧吸强劲,厨房油烟吸净率可以达到99%,有效去除空气当中沉淀的污染源,超高的吸油烟率能在油烟和蒸汽未扩散前将其排除,解决厨房污染,杜绝二次污染,厨房安全由森歌护航,她的健康由你选择。

  爱不仅要大声说出来,还要用行动表现出来,如果你没有邓超那样的好厨艺,就为她打造一个健康无忧的无烟厨房吧!关注“森歌集成灶”参与活动,领取“2·14森歌‘超’爱你”代金礼券。

Tags:爱用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