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分类新闻 正文

湖北伢买年货兴起海淘风 最爱进口美妆

字号: 2017-01-20 16:47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湖北人在时尚类洋年货上需求最为旺盛,有超过5成的用户会买进口美容彩妆。相对全国其他地区,湖北洋年货偏好群体更加年轻态,26岁以下的90后用户超过五成,对妆容的重视明显超过其他年龄段用户,所以格外偏好美容彩妆。

雨后春笋一般的跨境电商线下体验中心在荆楚大地扎根,第三批自贸区申请箭在弦上,加上气氛热烈的电商年货节,一切都激发着湖北人的新春海淘热情。2017年的春节,湖北伢买年货兴起海淘风,从进口玩具、面膜彩妆、大牌包包,再到进口保健品、数码家电、海外生鲜,洋年货从全世界各地,进入湖北的千家万户。

日前跨境电商平台网易考拉海购发布了《2017年年货消费趋势报告》,有接近7成的受访人群表示会购买洋年货,并预测洋年货网购金额预计比去年同比增长一倍。相比较其他地区,湖北伢最爱美,过年最喜欢购买进口美妆,将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来迎接新春到来。

返乡人群推动年货变迁

湖北是全国重要的外出务工省份之一,有近千万的湖北游子在珠三角、长三角等一二线沿海城市工作们,随着春运之路将新的生活方式带到家乡。从土年货到洋年货,他们推动着年货的变迁。据报告显示,他们中70%的人会带洋货回家,希望通过洋年货让家人体验更好的商品和生活方式。

得益于网易考拉海购、天猫国际等大型跨境电商平台的出现,今年选择网购洋年货的人群比去年增加了一倍多。流快捷寄送到家、购买方便节省时间是吸引用户网购的主要原因,45%的用户会选择提前2周、在元旦期间就开始网购洋年货,以便能够在春节开始前就能寄送到家乡,免去春运路途中行李沉重之苦。他们的洋货购买预算也普遍较高,打算消费超过1000元的用户高达76%,这直接推升了洋年货消费预计比去年同比增长一倍。

湖北伢最爱进口美妆

在年货购买清单上,不同年龄段的湖北人体现出截然不同的生活态度。18-26岁的90后们更喜欢宠爱自己,偏好购买美容彩妆类。而27-35岁的80后们普遍都是为孩子考虑,偏好购买母婴用品;36岁以上的70后们更重视健康,对营养保健、环球美食的年货最感兴趣。

湖北人在时尚类洋年货上需求最为旺盛,有超过5成的用户会买进口美容彩妆。相对全国其他地区,湖北洋年货偏好群体更加年轻态,26岁以下的90后用户超过五成,对妆容的重视明显超过其他年龄段用户,所以格外偏好美容彩妆。另外由于跨境电商美妆类商品大部分都从郑州仓发货,距离湖北非常近,也刺激了湖北人爱买美妆的消费欲望。

洋年货正在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特别是湖北的地理位置优越、各大跨境电商纷纷将物流中心设置在武汉,越来越多的洋年货在春节期间进入湖北家庭,让这个新年更轻松的同步全球好生活。

Tags:湖北 年货 最爱 进口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