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封面 正文

花开花满棠,东湖边这家球星开的店你种草了吗?

字号: 2016-12-28 15:10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在东湖边,据说有一家餐厅,得到了附近业主的一致好评。

花开花满棠。

在东湖边,据说有一家餐厅,得到了附近业主的一致好评。环境按照东湖生态环境来布置,最初绿色的植物悬挂在镂空的天花板上,树叶式的吊扇也增加了不少自然的气息。

今年1月份,一群体育运动爱好者,组成了这一家店。其中,武汉球星阎毅也是这家股东之一。

或许继承了运动员们的性格,这家店做菜讲究传统和实在,拒绝用批量式生产,吃过的便成为了常客,也成为了朋友。

店内有两层,一楼为大厅,可供三至六人小聚。二楼为各种类型的包间,主打的还是自然风。顺着木梯而上,眼前是一片开阔的芭蕉叶扇门。打开一扇门,里面包间大小可供十几人聚餐。

阎毅说,这家店不想墨守成规,希望每周都会有新的菜品提供给顾客。请来了广东的大厨“友哥”,做了14年粤菜,不论是烧鹅还是叉烧饭,味道都是非常专业的。其他厨师也是8年以上的经验,除了专业的粤菜之外,创新的菜品也必不可少。

最值得推荐的,莫过于吃过一次就会上瘾的鹅油饭。揭开碗盖那瞬间,腊鹅的香味扑鼻而来。勺子搅拌均匀,米粒颗颗分明,从云南空运过来的食材,增加了饭的香味。

提炼出来的腊鹅,佐以并不油腻的鹅油,拌着饭,一口吞下,连吃三碗不过分。

粤菜厨坛中,鸡的菜式有200余款之多,而最为人常食不厌的正是白切鸡。皮爽肉滑,清淡鲜美。作为两广非常出名的家常菜,除广东外,在广西全境各地都非常流行。一重选鸡,二重煮鸡,三重配味。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酱料,用老姜一半切一半剁,拿广东葱油淋上去,就为本来清淡的鸡肉,增加了特有的滋味。

嗜嗜包菜作为嗜嗜系列的一种,烧好的砂锅等待着炒至半熟的包菜入锅,这时会发出滋滋的声音,同时也可以将包菜烫至全熟。用猪板油去炒出的包菜,带有农家最原始的香味。

油淋茄子、水煮肉片此类的家常菜分量也很足。

阎毅说,华侨城的一些业主一周可能回来四五次,我们作为体育人,吃是一方面,大家能聚在一起,成为运动爱好者的聚集地,大家都能找到兴趣相投的队友,也是一件蛮值得开心的事情。

后续,可能来这里聚集的运动爱好者会越来越多,跑步、打羽毛球等等,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这家运动员们开的店,不亚于明星开的店了,好不好吃,你来试试就知道了。

近期也在做2017年夜饭的活动,可以提前预定哟。

图文丨饶蕾

Tags:阎毅 花满棠 华侨城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