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风尚购物 风尚购物焦点新闻 正文

500家入围企业,首日超过20万人次投票,你还没参加?

字号: 2016-12-02 15:55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中国鞋业盛典是一场大型鞋行业互联网活动,自2014年起每年举办一届。中国鞋业盛典意在提供一个让鞋业人共同交流的平台,传递行业正能量,推动行业发展,是鞋业人不可错过的行业盛世。

晋江国际鞋纺城・2016中国鞋业盛典年度评选,于12月1日零点进入投票环节。据统计,首日共有超过20万人次参与投票。本次评选共设五大类奖项,下设十八个具体奖项。投票环节将于12月8日结束。

就目前的投票数据来看,奥康暂居十大男鞋品牌榜单首位。在十大童鞋品牌中,剑桥鞋服的票数一马当先,高居榜首。在年度最具成长性品牌的榜单上杀出了一匹黑马,震龙鞋业排名第一。这家来自福建的鞋企,主营各类时尚拖鞋,以ODM模式为主,产品远销世界各地。

在本次评选中,制鞋材料与制鞋设备领域入围企业数量较多,年度制鞋材料领军企业、年度制鞋设备领军企业、年度制鞋材料杰出创新奖和年度制鞋设备杰出创新奖等多个奖项出现争相竞逐、交替领先的局面,竞争十分激烈。

最终获奖名单,将于12月27日中国鞋业供给侧创新发展高峰论坛现场揭晓。

中国鞋业盛典是一场大型鞋行业互联网活动,自2014年起每年举办一届。中国鞋业盛典意在提供一个让鞋业人共同交流的平台,传递行业正能量,推动行业发展,是鞋业人不可错过的行业盛世。年度评选与中国鞋业供给侧创新发展高峰论坛都是本届盛典的重要环节。

2016年,中国制鞋业转型升级正加速到来并将一往无前,产业链上下游之间的联系日益密切。眼下,化学、工艺与市场结合趋势渐显,未来,智能工厂里的每一份材料或将带上信息标签,制鞋业成为信息产业的一部分……从9月底至今,2016中国鞋业盛典走访组陆续深入全国各大制鞋产区,拜访当地优秀企业代表,只为搜集一份鞋行业最强名单。

作为本届盛典的重要组成部分,年度评选涵盖鞋行业风云人物,创新企业、行业典范、优质渠道商和新锐产品不同领域等,寻找这个时代最具代表及影响力的鞋企,鼓励其对行业的创新支持,激发行业人的再思考。

2016中国鞋业盛典年度评选线上投票12月8日截止,时间稍纵即逝,所剩无几!每一款优秀的产品、每一家坚持不懈的企业,都应该得到行业的认可,走进公众视野并接受嘉奖。请各位赶紧为自己心仪的企业投上宝贵一票!活动详情请登陆环球鞋网2016中国鞋业盛典专题活动页面查看。

下附各奖项入围名单:

中国十大品牌

2016年度十大男鞋品牌

2016年度十大女鞋品牌

2016年度十大运动品牌

2016年度十大童鞋品牌

行业贡献奖

2016年度制鞋材料领军企业

2016年度制鞋设备领军企业

2016年度制鞋材料杰出创新奖

2016年度制鞋设备杰出创新奖

2016年度鞋行业杰出服务商奖

行业典范奖

2016年度最具成长性品牌

2016年度鞋业创新奖

新兴产区崛起奖

2016年度河北十佳鞋业企业

2016年度河南十佳鞋业企业

2016年度山东十佳鞋业企业

2016年度四川十佳鞋业企业

行业特别奖

2016年度鞋业最具国际竞争力奖

2016预料未来奖

2016年度领军人物

Tags:投票 企业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