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分类新闻 正文

武汉9家游戏企业正式落户武汉创意天地

字号: 2016-10-29 09:44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28日,武汉游戏产业基地企业入驻签约仪式在武汉创意天地举行,9家游戏企业正式签约落户。

荆楚网消息 (记者 饶蕾)10月28日,武汉游戏产业基地企业入驻签约仪式在武汉创意天地举行,9家游戏企业正式签约落户。

此次参与签约的游戏企业:武汉掌游科技有限公司、武汉乐飞游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星宿传媒有限公司、武汉上尚游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梦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武汉点指之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

武汉市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吴天勇,洪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万磊,洪山区副区长杨海松,洪山区副区长陈敏、光谷联合集团助理总裁姚华及入驻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洪山区副区长杨海松发表讲话

洪山区副区长杨海松表示,文化创意产业是洪山区的主导产业,其中的游戏产业的发展态势尤其迅猛,诞生了一批优秀的领军企业。洪山区政府一直致力于为他们提供更优越的政策条件,更良好的成长环境,希望通过今天武汉游戏产业基地的成立,推动洪山区游戏产业取得新的突破性的发展。

洪山区创意产业协会秘书长赵起发言称,在市政府和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洪山区创意产业协会与光谷联合集团经过几个月的通力合作,落实了武汉游戏产业基地的成立。希望所有入驻游戏企业聚集在一起后,能让产业发展更快,让资讯链接更快,创造更多的价值。

武汉掌游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蔡红义表示,作为华中地区快速发展的游戏公司中的一员,武汉掌游科技会将和众多武汉游戏企业一起,在创意天地的武汉游戏产业基地里抱团成长,一起为武汉游戏产业发声。

光谷联合集团助理总裁姚华与各入驻企业代表签署了入驻协议书。

签约仪式结束后,8家入驻游戏企业进行了2016首届武汉游戏产业基地入驻企业技能挑战赛。洪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段小红称,此次举办的2016首届武汉游戏产业基地入驻企业技能挑战赛,意在促进入驻企业的交流与沟通,增强游戏产业的核心竞争力,全面提升洪山区游戏产业的原创能力和影响力。

洪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段小红发表讲话

挑战赛现场

武汉星宿传媒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王者荣耀”对抗赛冠军

挑战赛现场气氛火热,参赛队员全力以赴,发挥出了最高水平。赛后,光谷联合集团武汉招商部总经理黄黎、洪山区创意产业协会秘书长赵起共同为本场比赛获胜队伍颁发证书及奖品。

据了解,创意天地作为一个创意产业发展的平台,目前已经集聚了300多家企业,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合作效应。伴随着游戏产业基地9家企业的入驻,创意天地和本地企业、创业孵化器形成良性互动,相互融合,稳步发展。

Tags:武汉创意天地 游戏企业 落户入驻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