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吃喝玩乐 乐呵事儿 乐呵事儿分类新闻 正文

《失联之E路狂奔》今日上线,离奇连环失联故事引人入胜

字号: 2016-10-27 15:49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27日,《失联之E路狂奔》全网上映。相信这部集媒体盛誉与观众人气的悬疑剧情片,能为2016年的悬疑喜剧带来不一样的“笑果”,创造一个全新领域类的IP神话。

  摘要: 作为直击互联网金融灰色地带的悬疑类剧情片,《失联之E路狂奔》集合了“P2P跑路、失联、绑架、江湖游医”等时下热点话题,讲述了一连串离奇的失联故事。

  

 

  《失联之E路狂奔》由湖北电影制片厂、骐骥影视传媒(武汉)有限公司、弘大科技(北京)股份公司、华谊视界(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武汉企业商会等联合出品,廖斐文、冯炜共同策划,演员王苗、王紫垣、王晓冬、夏小薇、田晓天、高伟、石建、赵卫国等联袂出演。作为直击互联网金融的灰色地带的悬疑类剧情片,《失联之E路狂奔》集合了“P2P跑路、失联、绑架、江湖游医”等时下热点话题。面对这样一部引人入胜的多元素悬疑喜剧故事,在看过该片终极预告片之后,相信大家对这样一部悬疑喜剧题材的网络大片充满了期待,并对片中人物角色产生了好奇。

  

 

  金融迷局:章凡阴差阳错被绑,袁颖为爱直面互联网灰色地带

  在影片中,章凡是一名新兴互联网公司的职员,因买给女友钻戒被抢,阴差阳错和正在进行绑架行动的4位绑匪产生纠葛,从而被绑匪顺手绑架。而此时,深受互联网金融诈骗谣传的影响,他的女友袁颖正只身面对公司的事业危机,作为公司重要领导人之一,为证实公司的清白,与客户陷入僵持的对峙局面。

  章凡的失联被客户认定为公司的苦肉计,他们的怀疑变得更加扑朔迷离,都市金融危机迫在眉睫。而女绑匪关倩对他的纠缠,不仅造成了其绑匪男友老三的误解,也让章凡面临了女友的信任危机。

  

 

  状况百出:江湖游医巧治病,灰色团伙的另类“冷暴力”

  片中颇讲道义的灰色绑架团伙,顺利地完成了绑架任务,而绑票钱总却陷入了昏迷,请来的江湖游医,“巧妙”的治疗过程更是让人啼笑皆非。作为本片夺眼的“绿叶”,江湖游医苏老(赵卫国)也可谓是该剧的搞笑担当。转醒为安的钱总逃跑失败后,意外获知自己的合伙人因涉嫌互联网融资诈骗锒铛入狱。巧合的是,从绑匪口中得知,雇主正是他的合伙人易宁,绑匪们也面临着鸡飞蛋打的损失。

  万念俱灰的钱总和意外入局的章凡,成为被绑的难兄难弟,遭受着绑匪的不同寻常的“冷”暴力折磨。而吴迪坚持盗亦有道,不愿向章凡和钱总讨要赎金,这一做法引起了老三的不满,兄弟之间上演了反戈大战。

  

 

  人心无间道:失联扑朔迷离,人心真假难测

  匪首吴迪的道义,也常常为剧情发展带来意想不到的“笑果”。与老三在剧中起着润滑效果的角色,一正一邪,在金钱与道义之间,碰撞出“人心真假”的考验。绑匪内部的分裂、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网络,使得失联迷局变得惊心动魄,连环失联的幕后黑手愈加诡秘莫测。在老三藏匿吴迪后,只身前往拿取赎金的道路上,他再次意外失联,被人控制还是自己跑路?

  这一次次失联的背后又有何关联?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是否如我们想象中那么可靠?而最后,章凡和钱总的逃出升天,女匪关倩的自我救赎,都给人带来无尽的感慨。10月27日,《失联之E路狂奔》全网上映。相信这部集媒体盛誉与观众人气的悬疑剧情片,能为2016年的悬疑喜剧带来不一样的“笑果”,创造一个全新领域类的IP神话。

Tags:连环 故事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