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分类新闻 正文

多走网路少走马路 武汉市民可手机在线自助公积金贷款

字号: 2016-10-27 15:47 来源:网易科技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从基础的公积金账户信息查询,到在线“贷款自助申请”,腾讯互联网+合作事业部在“互联网+公积金”的探索上越走越远。截至2016年10月,已经有34个城市的微信与手机QQ“城市服务”平台开通了公积金查询及相关服务。

贷款手续繁琐、信息不透明、银行排队时间长……一度是不少用户对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印象。如何为广大市民提供更高效的公积金贷款服务,节省市民在公积金中心与银行的业务办理与等候时间呢?

近日,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汉口银行联手腾讯互联网+合作事业部,推出“公积金贷款自助申请”服务。巧用“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力量,三方合作推出全国首个基于“城市服务”平台的网上公积金贷款自助申请服务,大幅简化公积金贷款申请步骤与流程,让用户“多走网路,少走马路”。这也是腾讯“互联网+”赋能民生服务的又一创新实践。

想要抢先体验“公积金贷款自助申请”的武汉市民,可以登录武汉公积金微信公众账号或者直接在微信“我”栏目中选择“钱包”中的“城市服务”平台,再点击“政务办事”中的“公积金查询”,就能网上自助申请了。此外,广大市民在手机QQ的“城市服务”平台也能找到相应的服务,体现了腾讯“城市服务”平台多入口、跨平台特点。通过微信在线申请公积金贷款,不仅节省了大量排队等候时间,还不受地理空间局限,轻触屏幕轻松搞定。这一模式创新不仅极大地提高了民众的办理效率,同时还大大地减轻了公积金管理中心及银行柜台的业务办理压力,可谓是一举多得,是“互联网+”赋能民生服务的又一标杆案例。

图:在微信的城市服务中选择武汉公积金贷款自助服务

图:在微信的城市服务中选择武汉公积金贷款自助服务

其实,长久以来腾讯“互联网+”一直致力于通过移动互联网的力量提升武汉公积金的服务效率与体验。早在今年6月,武汉“公积金查询”功能就已率先上线,实现了武汉个人公积金信息的在线查询。用户在微信或手机QQ的“城市服务”平台上,绑定自己的公积金账号,即可随时完成查询。此次,武汉再度借力“互联网+”的力量创新公积金贷款模式,从根本上满足了广大市民对更高效公共服务的期待。也体现了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动转型,通过“互联网+”优化自身服务能力的决心。

从基础的公积金账户信息查询,到在线“贷款自助申请”,腾讯互联网+合作事业部在“互联网+公积金”的探索上越走越远。截至2016年10月,已经有34个城市的微信与手机QQ“城市服务”平台开通了公积金查询及相关服务。相信未来将有更多的公积金管理部门与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一样,借用“互联网+”的力量实现自身服务的升级转型,为更多市民带来便捷高效的公共服务。

Tags:武汉 公积金 网路 马路 市民 手机 在线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