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封面 正文

2016中国恩施热气球旅游节 六大必看亮点亮瞎眼睛

字号: 2016-10-16 18:36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14日至16日,为期三天的2016年中国恩施大峡谷热气球旅游节,在湖北恩施大峡谷景区举办,精彩活动延续不断。

荆楚网消息 10月14日至16日,为期三天的2016年中国恩施大峡谷热气球旅游节,在湖北恩施大峡谷景区举办,精彩活动延续不断。

2016中国恩施大峡谷热气球旅游节开幕现场

本届旅游节采取“1+N”模式,融合“媒体、旅游、体育、文化”等多种元素,将为游客提供全方位旅游文化体验。同时,通过打造民族特色与现代元素相结合的地域文化新IP,助推恩施州旅游文化产业的发展。

此次活动由由湖北广播电视台、湖北省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投资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湖北长江星际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恩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得到了恩施州人民政府和恩施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

活动六大亮点:

最浪漫——桃花朵朵开之空中证婚礼,浪漫新人乘坐热气球升空,在峡谷高空见证爱情新高度;

桃花朵朵开之空中证婚礼

最诱人——好吃佬陈哥带你喝摔碗酒,吃土家菜,大块朵颐品尝美味土司宴;

“好吃佬”陈哥小妹主持千人土司宴

最惬意——“云中漫步”大峡谷徒步赛让你穿越世界最美峡谷风景线;

“云中漫步”大峡谷徒步赛

最音乐——本土特色的峡谷帐篷音乐节,让你激情电音,嗨翻峡谷;

最民族——大型山水实景剧《龙船调》,让你体验原汁原味的土家民俗风情和爱情故事;

大型山水实景剧《龙船调》

最美丽——“云瞰大峡谷”无人机摄影大赛,跟着无人机视角去寻找大峡谷独特的美丽。

Tags:恩施 热气球 旅游节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