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分类新闻 正文

9月30日国美提前开启十一大促 掀起国庆购物狂欢盛宴

字号: 2016-09-28 17:36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想买iPhone7?苹果官网预订后3-5周的发货周期,你等得了?动辄两万的黄牛加价,你受得了?电商网站“挤牙膏”似的放货,你抢的到?

想买iPhone7?苹果官网预订后3-5周的发货周期,你等得了?动辄两万的黄牛加价,你受得了?电商网站“挤牙膏”似的放货,你抢的到?

9月23日至10月9日,来国美,这都不是事!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国美将在9月23日至10月9日期间,在全国门店举行“十一来国美 低价撩人”大型促销活动。期间,苹果iPhone7(32G 金色/玫瑰金)手机将以官网价格,在国美全国门店现货发售。同时,9月30日将开启十一黄金夜活动,跨三品类累计满7777元送苹果手机iPhone 4S一台或者美的扫地机器人一台。(限购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厨卫产品)

通过国美大数据消费研判,国美从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小家电、厨卫浴等家电分类中,甄选出近五十余个品牌的千款热销商品,作为此次活动的爆款机型。海尔575立升冰箱仅售2999元、三洋42吋窄边蓝光彩电仅售1399元、小天鹅7公斤波轮洗衣机仅售998元、万家乐厨卫三件套仅售2999元、格力1.25匹变频挂机仅售2699元、魅族手机MX6仅售1999元,还有更多优惠价格将于十一活动期间在国美各个门店揭晓。

在国美十一促销活动期间,武汉国美还推出了套购好礼、手机以旧换新等促销活动。在武汉国美套购满额最高送3000元全场任意家电(限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厨卫产品,特价机及部分品牌型号不参加,与其他活动不兼得。)同时还有手机以旧换新活动,最高可抵3500元(可用于购买全场家电),让你轻轻松松换新机。

这个国庆,如果你厌倦了旅游时的人山人海,对看每一个景点都需要花大把时间排队感到疲惫,不妨来国美体验新场景下的购物感受吧。

Tags:国美 盛宴 国庆 购物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