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和硕否认“血汗工厂”指控:95%工人未超60小时

字号: 2016-08-30 09:26 来源: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8月29日晚间消息,iPhone代工厂商和硕联合(Pegatron)今日否认其工厂工人每周工作80多个小时,称95%的工人工作时长未超过60个小时。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晚间消息,iPhone代工厂商和硕联合(Pegatron)今日否认其工厂工人每周工作80多个小时,称95%的工人工作时长未超过60个小时。

美国劳工权益组织“中国劳工观察”(China Labor Watch,以下简称“CLW”)上周曾发布报告称,和硕联合许多工人每周的工作时长超过80个小时,远超苹果 公司不得超过60个小时的规定。

CLW在报告中称,2015年的统计数据显示,和硕联合超过62%的工人每月加班超过82小时。2015年3月,最严重的一名工人曾加班109小时,使得当月总工时达到293小时。

另外,尽管中国工人的平均工资稳步提高,但和硕联合工人的工资却下下滑。为此,工人只能靠加班来提高收入。如果不加班,工人每月的基本工资只有约213美元。

对于这些报道,和硕联合今日给予了否认,称公司面向所有的员工提供了培训和相关的保护,每天的上下班时间都有电子记录。在CLW报告中所提到的上海工厂,95%以上的员工每周工作时长未超过60小时,每周最多工作6天。

和硕联合还表示,其所提供的基本工资也高于当地最低工资水平。此外,和硕联合还为该工厂的工会设立了一个专用办公室,以便工人们能很方便地与工会联系。

Tags:和硕 血汗工厂 95%工人 60小时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