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打印机需求疲软将影响盈利 惠普盘后股价跌超5%

字号: 2016-08-25 10:29 来源:网易科技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8月2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惠普公司(HP Inc.)今天发布了第三财季财报。财报显示,惠普预测第四财季的盈利将低于分析师预期,原因是市场对打印机需求疲软。

网易科技讯8月2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惠普公司(HP Inc.)今天发布了第三财季财报。财报显示,惠普预测第四财季的盈利将低于分析师预期,原因是市场对打印机需求疲软。

受这一消息影响,在周三盘后交易中,截止发稿时,惠普股价下跌了5.35%,至13.63美元。

该公司预计,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第四财季来自于持续运营业务的每股摊薄收益预计为0.34美元到0.37美元。

根据汤森路透的调查,分析师平均预期每股摊薄收益将为0.41美元。

但惠普报告第三财季的盈利和营收高于分析师预期,主要受益于市场对其个人电脑的需求有所恢复。

在截至7月31日的第三财季,惠普电脑业务(个人系统集团)的营收为75.12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持平,原因是商业客户需求疲软抵消了笔记本电脑的销售增长。

但与第二财季相比,惠普电脑业务的营收增长了7.5%,该公司总营收中近三分之二来自这项业务。

第三财季,惠普打印机业务的营收为44.2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14.3%。

惠普第三财季来自于持续运营业务的净利润为8.4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0%;每股摊薄收益为0.49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6%。

若不计入特殊项目(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惠普第三财季每股摊薄收益为0.48美元,高于此前分析师平均预期的0.44美元。

惠普第三财季总营收为118.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3.84%,但超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的114.6亿美元。

Tags:惠普 股价 打印机 盈利 需求 影响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