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封面 正文

星创国际装饰携手必美、美合两大品牌共同举办2016品质家居理念沙龙

字号: 2016-08-20 19:08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8月19日,由武汉星创国际装饰主办,必美地板、美合家居联合协办的“为精致生活发声”——2016国际美学·品质家居理念沙龙在武汉光谷凯悦酒店举行。

荆楚网消息 8月19日,由武汉星创国际装饰主办,必美地板、美合家居联合协办的“为精致生活发声”——2016国际美学·品质家居理念沙龙在武汉光谷凯悦酒店举行。

“为精致生活发声”——2016国际美学·品质家居理念沙龙现场

设计师简介

星创国际装饰设计师精英分享会

据现场了解到,星创国际装饰设计精英石鼓、郭旭、黄凯、余先勤先后做了精彩分享,特邀设计大师广州道胜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永明老师主讲了“论东西方的设计之道”。何永明老师从设计的基本定义开始,一步步深入探讨文化、艺术、设计、家具的融合,并分享他亲自操刀的实例,用图像细节解剖他对于家居设计的理解。

Colourinsigh色彩咨询机构负责人严巍讲述了“色彩创造价值 懂‘色’更出‘彩’”的主题,他以灯光、纬度、热带与寒带城市色彩为例,展示出色彩应用可以更为广泛。

会上,美合家居、必美地板代表发言,讲述了品牌价值以及品牌理念。

据了解,家装行业经过近30年的快速发展,随着人们审美能力和消费水平的逐步提高,越来越多客户追求更高品质的居住环境和生活享受,对家装设计的艺术效果和个性特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然而,家装行业同质化比较严重,缺乏原创设计的应用,造成目前家装市场优劣难分的局面。星创国际汇集全行业优质设计师,水电工程师和结构工程师,依托世界500强红星美凯龙,整合众多国际一线家居装饰品牌,打造别墅家居云体验模式,以国际视野,结合本土价值,创造别墅家居艺术美学概念。

据星创国际装饰总经理候骏介绍,星创国际装饰将继续以消费者需求变化为基础,在提升品质的同时加强个性化定制,并且积极探索家装技术突破,使生态家装、品位家装、人文家装真正融入消费者生活。此外,随着“互联网+”的逐步推进,还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跟随未来大趋势。

Tags:星创国际 必美 美合 品质家居理念 为精致生活发声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