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焦点新闻 正文

谷歌新广告实力暗讽iPhone:16G根本不够拍照

字号: 2016-08-10 10:00 来源:威锋网(深圳)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这样的事情相信 iPhone 早已经是见怪不怪了吧,毕竟 iPhone 的“好朋友”三星就经常通过广告来吐槽和“嘲讽”一下自己,不过,这次“嘲讽” iPhone 的“朋友”变成了另外一个老冤家谷歌而已。

这样的事情相信 iPhone 早已经是见怪不怪了吧,毕竟 iPhone 的“好朋友”三星就经常通过广告来吐槽和“嘲讽”一下自己,不过,这次“嘲讽” iPhone 的“朋友”变成了另外一个老冤家谷歌而已。

谷歌新广告实力暗讽iPhone:ROM太小了

既然能不断触及智能手机的巅峰,那么 iPhone 自然也是经受得起这样的“嘲讽”的。谷歌在自己的新广告中宣传了一下照片管理应用 Photos ,只不过,在宣传 Photos 的同时,谷歌还不忘提醒一下广大的消费者,谷歌还特别制作了一段广告来暗讽这种空间不足所带来的尴尬时刻和遗憾,言外之意其实很明确了,谷歌在暗示某款智能手机的内部存储是很“寒碜”的,在拍照时,它会出现容量不足的尴尬情况。

谷歌新广告实力暗讽iPhone:ROM太小了

尽管谷歌的广告里没有提及这是哪款智能手机,不过,从出现的提示框内容和形式来看,很显然被吐槽的手机是 iPhone 。毕竟市面上依然采用 16GB ROM 起步的旗舰级别智能手机,似乎仅剩 iPhone 了,尽管广告的最后出现了 Nexus 6P 。

就像三星吐槽苹果可能会取消 3.5mm 耳机插孔一样,虽然 iPhone 的名字没有被提及,不过熟悉 iPhone 的朋友都知道,它又无辜躺枪了。

根据最新的传闻,秋季即将推出的新 iPhone 内部存储将从 32 GB 起步,而将内部存储起步设置为 16GB 也让 iPhone 经常被不少用户诟病不已,毕竟你不选择 16GB 的话只能花更多的钱选 64GB 版本的 iPhone 。

Tags:不够 根本 实力 广告 谷歌新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