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风尚购物 风尚购物焦点新闻 正文

KINGSDOWN金斯当襄阳旗舰店开门迎客

字号: 2016-08-04 15:43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一百多年来,金斯当是睡眠科学进步的积极推动者,始终致力于睡眠技术的革新,并累积了超过900万组的人体数据库,结合SLEEP TO LIVE的创新研究可以帮助人们解决各种睡眠问题,以更好的睡眠保证身体健康,并通过不断测试和开发创新科学技术与设备,运用这些新的科学技术,结合各种上乘原材料,为每一位金斯当的顾客制造出更为贴合人体曲线、实现压力释放、提供完美支撑的睡眠产品。

品牌可追溯到1904年,传承一百年多年的睡眠产品制作工艺;拥有先进的睡眠科学技术,并创立SLEEP TO LIVE INSTITUTE睡眠研究机构;对每一张床垫进行科学的测试保证给顾客带来整晚的完美睡眠……这就是来自美国的贵族床垫品牌KINGSDOWN(金斯当)。

日前,这家全球十大床垫品牌正式进驻襄阳,带来其享誉全球的睡眠产品。

KINGSDOWN被公认为美国奢华床具开创者

襄阳,有2800多年,历史上历代为经济军事要地,素有“华夏第一城池、铁打的襄阳、兵家必争之地”之称,也是金斯当进驻湖北市场的必争之地!

金斯当襄阳旗舰店,位于襄阳市樊城区长虹路与人民路交汇处月星家居广场,店内摆放了创床垫、皮床、枕头等整套睡眠产品,在暖光灯下营造了一个极度舒适的环境,带来全球最顶级的睡眠体验。

新开业的KINGSDOWN旗舰店位于月星家居广场

平日工作的劳累,生活的压力,亚健康的生活方式,不堪忍受的夹缝压力等等这些所有的压力,总是影响着家人的睡眠质量?不怕,有金斯当零压睡感的云端专利技术可让身体压力自然释放,使睡眠的质量自然改善,让您的睡眠如卧云端一般。

金斯当床垫极致的做工、饱满度十足的绗缝层、近乎直线的床垫封边工艺、精致饱满的床垫围边、能承受1吨拉力的床垫把手、经受15万次重压测试30年不塌陷的弹簧系统,每个细节都令人为之动容!

金斯当KINGSDOWN享誉全球的奢华睡感赢得了诸多好莱坞名流的青睐

据悉,目前KINGSDOWN在全球五大洲拥有18家生产基地,为超过35个国家和地区的顾客提供高质量睡眠产品。2014年,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政府发布公告,将公司的诞辰日9月12日命名为“KINGSDOWN日”,以表彰这个百年贵族品牌为人类睡眠事业做出的卓著贡献。

一百多年来,金斯当是睡眠科学进步的积极推动者,始终致力于睡眠技术的革新,并累积了超过900万组的人体数据库,结合SLEEP TO LIVE的创新研究可以帮助人们解决各种睡眠问题,以更好的睡眠保证身体健康,并通过不断测试和开发创新科学技术与设备,运用这些新的科学技术,结合各种上乘原材料,为每一位金斯当的顾客制造出更为贴合人体曲线、实现压力释放、提供完美支撑的睡眠产品。

Tags:襄阳 旗舰店 金斯当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