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世贸广场美食品鉴会上尝遍17大招牌菜

字号: 2016-07-21 23:22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世贸广场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是世贸广场打造“悦·时尚”休闲专区以来的首次全体商户亮相,旨在让消费者对世贸广场多功能格局的变化带来全新改观。

荆楚网消息(记者刘丽娇)每年武汉的夏天热得出名,难熬又营销人的心情。7月21日下午,世贸广场“悦·食尚”携手武商网联合20家商户推出消夏美食节活动。活动招募了31位武汉“吃货”,一餐吃到世贸广场17大招牌菜。 

“我喜欢仓桥家的挪威三文鱼”、“大菊的特级西冷牛排很赞啊”,现场,武汉的吃货们不断发出对美食的赞叹声。

活动当日,汇聚了仓桥家、川人川道、港茶茶餐厅、北疆饭店、呷哺呷哺台式小火锅、金韩宫、锅内锅外、橘味、大菊等17家餐饮。这17家餐饮店的店长们现场讲解各家招牌菜的特色,让食客们了解美味背后的故事。

来自江岸区的梁先生说:“这种在商场吃百家宴的形式很有意思,一次了解各家餐饮的特色,以后带家人过来吃饭目标就更明确了。”

世贸广场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是世贸广场打造“悦·时尚”休闲专区以来的首次全体商户亮相,旨在让消费者对世贸广场多功能格局的变化带来全新改观。

Tags:世贸广场,美食品鉴会,招牌菜,悦·食尚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