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分类新闻 正文

夏日惊喜连连!三星“校园派”暑期促销正式启动!

字号: 2016-07-15 14:59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值得一提的是,购买三星Galaxy C5/C7的用户还可享受“旧爱换C”活动,其中包括50元红包或200元以旧换新补贴,以及价值108元的6个月手机意外保。

如果你愿意成为一名“星粉”,那么这个夏天就是你的“幸运季”!精美礼盒、现金红包、幸运手机大奖……只要选择三星手机,这样的好运气就会来到你身边。

7月15日——9月15日,三星“校园派”暑假主题促销活动正式在全国拉开大幕。活动期间,凡是参与三星官方促销活动的用户,即有机会获得超值惊喜,暑期欢乐送不停!炫酷的礼品,有趣的玩法,骚年,今夏的你注定会因成为“星粉”而尖叫!

好运第一波:缤纷好礼随意领!

为表示中国市场的重视,三星今年推出了多款新机,其中涵盖Galaxy S7、Galaxy C及Galaxy J系列,全面升级的用户体验,让三星手机获得了一致的好评。就是这样的好手机,只要在活动期间购买,就有机会获得三星独家定制的精品礼品一份!

7月15日——9月15日,凡购买三星Galaxy S7/S7 edge的用户,即可获赠三星定制的智慧礼盒,其中包含智能手环、移动电源、蓝牙音箱三种可供选择,礼盒现场随机赠送;购买Galaxy C5/C7的手机用户,则可以获得定制的实物礼盒一个;购买Galaxy J7/J5/J3的手机用户可获得三星定制礼品一份。如此丰富、贴心的实用好礼,希望朋友们不要太鸡冻哦!

好运第二波:进店畅享惊喜连连!

一元订手机,得百倍红包大奖,你会是这位幸运者吗?

走过路过,千万不能错过!炎炎夏日,欢迎您来到三星体验店做客,体验三星手机之余,还可享受三星送出的三大惊喜好礼!

7月15日——9月15日,凡是到线下有促店面体验的老用户,均可领取精美的消夏小礼物一份。具体活动信息由三星通过公众账号、短信和电话统一告知。

此外,7月15日——8月5日期间,在指定促销门店顾客还可参加“金榜题名红包抽奖”活动。购买三星Galaxy S7/C5/C7的用户,可在现场人员的帮助下提交预订信息,同时支付1元订金,参加红包抽奖,返现红包金额最高为500元。

同样在7月15日——8月5日期间,用户在指定门店体验三星手机产品,即可参与店内抽奖。具体活动时间为每个周末的10:00—21:00,用户可通过在店内扫描门店专属二维码,现场抽取礼品,最大奖项为三星Galaxy S7一部!

值得一提的是,购买三星Galaxy C5/C7的用户还可享受“旧爱换C”活动,其中包括50元红包或200元以旧换新补贴,以及价值108元的6个月手机意外保。“旧爱换C”可与其它活动叠加,自7月15日开始,截止7月31日结束。

到店体验,还有如此多样的惊喜活动,真是让人美得不要不要的。

骄阳似火的夏季,三星多款明星机携带缤纷好礼款款而来,一定让你这个畅快舒心的暑假快乐不断。想让你的暑假更快乐吗?那就快来选择一部三星手机吧!

Tags:三星 夏日 促销 校园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