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风尚购物 风尚购物焦点新闻 正文

赫美集团珠宝创意总监Shirley Zhang亮相Couture顶级珠宝展

字号: 2016-07-08 17:53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在参展条件极其严苛的Couture珠宝展上,Shirley Zhang作为唯一的中国内地独立设计师品牌,连续两年受邀参加。今年更是以赫美集团珠宝创意总监的身份携珐琅珠宝臻品亮相,中式元素运用西式表达,西式工艺彰显中式意境,Shirley Zhang原创珠宝作品吸引了参展人士的热烈追捧,咨询订购的国际买家络绎不绝。

(2016年6月,北京)日前,世界知名的Couture顶级珠宝展于瑰丽之城拉斯维加斯圆满落幕。Shirley Zhang以赫美集团珠宝创意总监的身份受邀参展,作为Couture展会上唯一的中国独立珠宝设计师品牌,备受国际买家的青睐和赞赏。

原创珠宝圣地 顶级艺术殿堂

众所周知,Couture珠宝展拥有近20年的历史,是美国唯一一个吸引200余位卓越珠宝设计师参加的顶级珠宝展。作为业界一年一度的重要活动,2016年Couture珠宝展于6月2日至6月6日在拉斯维加斯举办,以推广定制珠宝设计师及小众珠宝品牌为宗旨,关注富有原创性的设计作品。这场华宝之宴象征着世界顶级珠宝品牌文化的传承,更彰显出珠宝设计师横溢的才华与无限的设计灵感。

Couture顶级珠宝展

Shirley Zhang艺术珠宝 展中国设计师风范

在参展条件极其严苛的Couture珠宝展上,Shirley Zhang作为唯一的中国内地独立设计师品牌,连续两年受邀参加。今年更是以赫美集团珠宝创意总监的身份携珐琅珠宝臻品亮相,中式元素运用西式表达,西式工艺彰显中式意境,Shirley Zhang原创珠宝作品吸引了参展人士的热烈追捧,咨询订购的国际买家络绎不绝。

Shirley Zhang向参展人士介绍其艺术珠宝臻品

近年来,中国独立珠宝设计师逐渐在国际平台上崭露头角,Shirley Zhang设计的作品既富有时代精神,又不乏精致的创意。其首创的“手工哑铃式扣法“、“蜂巢式镶法”等工艺,结合失蜡浇铸与啤压油压工艺,让珠宝作品生动而时髦。作为中国高级珠宝设计师的领军人物,Shirley Zhang凭借其巧妙的色彩搭配和无与伦比的珐琅工艺,向世界展示了中国高级珠宝的最高水准。

Shirley Zhang与国际卖家、经销商合影

HERCLUB生态平台 体验珠宝消费新风尚

在未来,消费者可在赫美集团的全新生态平台——HerClub,体验佩戴Shirley Zhang艺术作品,品味高级定制珠宝的美好与纯粹。HerClub作为会员制的品质生活悦享平台,专门为女性消费者提供VIP服务,从体验设计师珠宝,逐步拓展到国际一线服装、化妆品品牌、私人管家、定制旅游等跨品类的会员权益,实现每位女性追求美丽的梦想。

Tags:赫美集团,珠宝创意总监,Shirley Zhang,Couture,珠宝展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