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风尚购物 风尚购物焦点新闻 正文

唤醒童真 周大福上海迪士尼小镇珠宝专营店梦幻揭幕

字号: 2016-07-08 17:30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为庆祝周大福上海迪士尼小镇珠宝专营店开业,周大福精心推出数十款迪士尼特别款产品:聪明伶俐的米奇、温柔善良的米妮、风趣幽默的唐老鸭…... 无论你钟爱哪一位迪士尼经典卡通形象,都能用周大福迪士尼特色饰品装扮一新,无限回味欢乐的童年时光。于此同时,店内还准备了多台智能互动终端设备,为消费者带来自助购物的新奇体验。

【2016年6月30日,上海】骄阳六月,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 (「周大福」或「公司」;及其附属公司,「集团」;股份代号:1929 ) 正式宣布周大福上海迪士尼小镇珠宝专营店梦幻揭幕。新店坐落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迪士尼小镇,周大福倾情打造的黄金银杏祝福树,为消费者营造祈福许愿的美妙氛围。店内同时还设有智能互动终端设备,方便消费者选购心仪的特色商品。

童趣珠宝乐园 畅游梦幻城堡

周大福店内装潢运用银杏叶元素进行勾勒,与灿若星斗的珠宝交相呼应,装点出一座极善完美的童话园中园,现场嘉宾仿佛置身梦幻仙境一般,唤起每个人心底纯真美好的回忆。

为庆祝周大福上海迪士尼小镇珠宝专营店开业,周大福精心推出数十款迪士尼特别款产品:聪明伶俐的米奇、温柔善良的米妮、风趣幽默的唐老鸭…... 无论你钟爱哪一位迪士尼经典卡通形象,都能用周大福迪士尼特色饰品装扮一新,无限回味欢乐的童年时光。于此同时,店内还准备了多台智能互动终端设备,为消费者带来自助购物的新奇体验。

黄金祝福树 营造幸福殿堂

最令人瞩目的便是店内矗立的黄金银杏祝福树,周大福将童话故事里承载满满祝福的许愿树还原在现实世界中,为消费者送去一份真挚而温暖的祝愿。满树的银杏叶,满数落金,柔美的不忍心挪动脚步,一抹阳光洒在银杏叶上,泛起令人心动的金色波光。黄金祝福树,高达2.1米,宽达2.3米,以寓意坚韧与沉着的银杏树为原型,将中华传统文化与现代珠宝设计巧妙结合。

银杏树被誉为植物界的“活化石”,高大挺拔,叶似扇形,古朴素雅;外型冠大荫状,寿命绵长。每一片叶子都象征不同的祝福:扇形对称,形状似心的树叶,象征美满幸福的爱情;传承千万年前的古老树叶,散发着某种古老而又神秘的清香,意喻健康长寿,为浮躁的现代生活添上一份深沉;优雅温暖的的金黄树叶,在璀璨的阳光下静静闪耀着太阳的颜色,如心间那份守候已久的纯洁友谊,银杏溢香,友谊悠长。徜徉在这片金色海洋,周大福将代表着爱、关心和尊敬的祝愿之心,带到每一位消费者的身边。

除打造全球最大的黄金幸福树之外,周大福将银杏所蕴含的祝福与时尚珠宝结合,温情推出银杏祈福系列产品。将一片片银杏树叶幻化成吊坠、戒指等珠宝,让佩戴者既享有外型的美观,心中又充满被祝福的喜悦。为满足不同游客的装扮需求,周大福更是贴心推出了I love Shanghai系列纪念品。活泼跳动的字体与上海的代表建筑相称相映,显得有趣而生动,是自用、送人的不二之选。

拥有逾86年历史的华人珠宝品牌周大福愿为消费者的迪士尼之旅增添一抹光彩,用珠宝的永恒铭记一生难忘的美好记忆,让每一刻的欢乐时光都有周大福陪伴相随。

Tags:迪士尼,周大福,珠宝专营店,揭幕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