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吃喝玩乐 商家入驻 正文

红鼎豆捞:九年悉心,一锅煮沸四海之鲜

字号: 2016-06-28 15:28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活动期间关注“红鼎豆捞海鲜火锅”微信公众号,进入菜单“活动专区“,点击“为我点亮,全城狂欢”即可参与活动,为回馈广大客户红鼎豆捞特设置特等奖1名:5000元现金券 一等奖2名:2000元现金券 二等奖3名:1000元现金券 三等奖10名:500元现金券 好运奖30名:199元现金券。

公元二O一六年,值红鼎豆捞创立九周年,岁月如歌,风霜如画,武汉红鼎豆捞股份有限公司隆重迎来了九周岁生日,恰逢丙申之年,金猴献瑞,与之同庆。这九年来,红鼎豆捞在中国餐饮行业的大好浪潮中蓬勃发展,这巨大的进步离不开红鼎人的奋力拼搏和风雨的洗礼。

艰辛历程见证了红鼎事业的今天,也成就了红鼎文化和品牌的价值高度。9年前,红鼎豆捞第一家店在江城创立。9年后,红鼎豆捞拥有多家分店,成为湖北省的美食名片。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成为中国海鲜火锅第一股(股票代码:835104)和海鲜火锅领航者。

 武汉红鼎豆捞餐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2月,2016年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公司运营管理中心针对当前企业实际,制订了科学完善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并为此做了大量而有效工作。九年一剑,锋砺而出。红鼎人九载艰辛奋斗、创新不辍,秉承诚信、正直、奉献、创新的理念,九年如一日诚信做美食。如今成为湖北省的美食名片,海鲜火锅领航者。 

君子选宝地而聚,麒麟献祥瑞于斯兮,嘉宾携紫气而至。九载情谊深似海。愿同心享美食,来日之昌荣,吾辈共进!

在创立九周年之际,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倾情回馈社会,投资者和顾客。红鼎豆捞六家门店均上演缤纷好戏,九周年庆期间,不仅九道经典海鲜吃一道送一道,更有全民吃货的微信狂欢活动,晒出你的美照以及在红鼎用餐的图片,写出你与红鼎的故事转发朋友圈邀请亲友为你点亮,就有超多机会赢取红鼎豆捞巨额现金劵。享不尽的感恩回馈,High翻天的精彩玩乐。

活动期间关注“红鼎豆捞海鲜火锅”微信公众号,进入菜单“活动专区“,点击“为我点亮,全城狂欢”即可参与活动,为回馈广大客户红鼎豆捞特设置特等奖1名:5000元现金券 一等奖2名:2000元现金券 二等奖3名:1000元现金券 三等奖10名:500元现金券 好运奖30名:199元现金券。

Tags:四海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