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焦点新闻 正文

魅族发布 魅蓝3s手机

字号: 2016-06-14 08:50 来源:深圳商报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6月13日,魅族科技(MEIZU)在北京发布新一代智能手机魅蓝3s,售价699元起。

(记者 刘双)6月13日,魅族科技(MEIZU)在北京发布新一代智能手机魅蓝3s,售价699元起。魅族联合创始人白永祥表示,4月份发布的魅蓝3目前预约量已经超过450万。

魅蓝3s正面配置一块5英寸720p分辨率屏幕,采用2.5D玻璃材质,背部采用曲线设计。同时,该手机搭载八核64位处理器,配备Mali旗舰GPU,CPU多核性能提升了60%,GPU图像性能提升了50%。

外观方面,魅蓝3s仍然沿用2.5D弧面玻璃设计,机身则采用金属材质。不过,白永祥表示,虽然魅蓝3s整体的厚度达到了8.3mm,不过重量只有136g,同时这个体重里还融入了3020mAh的电池。

据介绍,魅蓝3s(2GB RAM+16GB ROM)版售价699元,3GB RAM+32GB ROM版本售价899元,将于6月18日在魅族官网、京东、天猫、苏宁首发。

Tags:魅族 魅蓝3s 发布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