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分类新闻 正文

大自然家居2016年度首届设计师欧洲游圆满落幕

字号: 2016-04-28 16:28 来源:中国网消费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2016年,大自然家居即将启动全国巡回设计师主题沙龙活动,届时将与更多的设计师探讨设计与生活,呼吁企业界与设计界共同为消费者带来“有态度的设计”,帮助消费者提升家居格调、创造更非凡的空间。

除了设计空间,他们还帮助创造空间。

除了设计生活,他们还帮助整理生活。

除了提供空间创意,他们还赋予空间灵魂。

……

他们,能捕捉并帮助实现你的空间梦想;他们,为越来越多的人所需要;他们就是我们的设计师。

现今设计圈渐趋商业化,设计师最为珍贵的灵感和艺术表达正在被商业利益绑架,设计这片纯粹的土壤逐渐失去了生机,如何在设计表达和商业需求之间获得平衡,大自然家居继“有态度的呼吸”之后开始了跨界呼吁“有态度的设计”。

4月20日,大自然家居2016年度首届设计师欧洲游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佘学彬先生、执行董事兼高级顾问佘建彬先生、进口运营中心总经理张凯先生携同合作设计师及部分经销商游历了德国、意大利、波兰、丹麦及比利时五国,鉴赏欧洲建筑流派,探寻欧式纯粹设计,感受欧式设计与文化,呼吁将“有态度的设计”带给中国的消费者。

亲临米兰国际家具展 感受国际家居设计风向标

大自然家居欧洲游学访问团参观了第55届米兰国际家具展,米兰国际家具展是国际家具、家居、建筑、配饰和灯具流行的风向标,代表着世界家具与家居时尚设计的顶尖水平,设计师们在多个展台前流连驻足,无论是荷兰品牌 Moooi 以反叛的和谐(Rebellions Harmony)为主题的展厅,还是伦敦的设计师 Umut Yamac 展示的一组灵感源于鸟的灯,还是Fendi Casa带来低调奢华、贵族专属系列,都令设计师们赞叹不已,设计师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学习欧式建筑流派 鉴赏欧洲风土人情

为了探寻学习欧式建筑流派,访问团参观了欧洲当地具有代表意义的建筑,同时体验了欧洲当地的风土人情。

意大利的米兰多姆大教堂 (Church of Duomo)

如世界上最大的歌特式教堂——大教堂建造历史前后长达五个世纪,建筑包含了哥特式、新古典式和巴洛克式多种风格,有“米兰的象征”之美称,设计师对建筑的宏伟华丽、繁复精美所折服,流连忘返。

丹麦的王宫阿美琳堡(AmalienborgSlot)

阿美琳堡王宫位于哥本哈根市区东部欧尔松海峡之滨,是丹麦王室的主要宫殿。该宫殿由最著名的建筑师尼古拉•伊格维(Nicolai Eigtved)设计,虽经几度易主,但一直由贵族居住。遇有重大节庆日,卫兵们身上穿着黑色绣金制服,左肩披着红色绣金披肩,器宇轩昂,场面壮观。

丹麦国家海事博物馆(Danish National Maritime Museum)-

丹麦国家海事博物馆以创新的形式展现历史与现代,体现出丹麦海事强国的特点。新博物馆的中心庭院由原有的旧码头改造而成,成为日光和空气的交换口。设计中多处借鉴了航海船的要素,让人们在游览的过程中可以了解丹麦作为海事强国的航海历史,感受其航海、贸易与历史战争之间的关联。

观摩欧洲供应商产品展厅 与欧洲设计师近距离交流

访问团还参观了大自然家居旗下进口业务板块的供应商展厅,如德国橱柜WELLMANN设计展厅、丹麦可用于地热的实木JUNCKERS展厅,波兰三层实木品牌BALTICWOOD以及世界强化地板鼻祖瑞典PERGO品牌位于比利时的展厅,除了参观展厅设计外,设计师还与当地的设计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展开了中、西方设计观点的激情碰撞。

此外,他们还附带了解了进口地板及橱柜产品,来自大连的设计师黄金程表示回国后不仅仅会传播西方好的设计理念,同时也将把欧洲优质的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令中国的消费者体验到原汁原味的西方品质生活。同样来自大连的设计师陈刚则表示此行受益良多,特别是对欧式建筑的应用符号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大自然家居开启“Design+”时代 呼吁“有态度的设计”

2015年,大自然家居整合旗下多品牌资源优势,开启了“Design+”时代,开创了一种全新的商业模式DFC: D(Design)—大师设计;F(Factory)—工厂直供;C(Customer)—客户定制。为顾客提供从设计、施工、到家居装饰等一站式的家装服务,DFC模式将会带给消费者更纯粹、更有态度的设计。

2016年,大自然家居即将启动全国巡回设计师主题沙龙活动,届时将与更多的设计师探讨设计与生活,呼吁企业界与设计界共同为消费者带来“有态度的设计”,帮助消费者提升家居格调、创造更非凡的空间。

Tags:欧洲 家居 大自然 首届 设计师 年度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