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吃喝玩乐 商家自发布平台 正文

慧明聪优超强大脑夏令营开启高效记忆时代

字号: 2016-04-28 10:40 来源:中国网消费 我要评论(0)

  近日,世界记忆大师梁宇明博士在光谷资本大厦举办了第三届慧明聪优超强大脑夏令营试听会,得到与会家长和孩子的热捧!如何有效训练孩子的"学科记忆"能力、提高考试成绩成了家长们讨论的热点。梁宇明博士讲到记忆训练时说:绝大多数人的记忆力与天赋是没有多大关系的,尤其是9-15岁大脑处于发育旺盛期的孩子,只要掌握了好的学习方法和学习习惯,记忆力提升会很显著。

1.png

  世界记忆大师梁宇明是上海交大"中国超级大脑人才库"专家成员,也是华中科技大学的博士。2001年开始研究快速阅读、快速记忆及思维导图,是武汉推动高校记忆发展元老级人物之一。梁博士的团队培养的学生超过三万人,其中不乏世界记忆大师毛鸿伟和多位上过江苏卫视《最强大脑》节目的选手,如李云龙等,曾多次被媒体报道。在本次试听会上,梁宇明博士现场用一个九尾狐的图片,让孩子们在2分钟之内一字不差的就记住了18罗汉的名称。他采用思维导图的方式,让孩子们在短时间内找到自己的记忆方法,而且记得很牢。

2.png

  "慧明聪优"是武汉海鲸教育集团旗下营地品牌,是《楚天都市报》"楚天超强大脑"品牌技术和教学提供方,也是枫叶国际学校"枫叶最强大脑"品牌教学方。本次举办的第三届慧明聪优超强大脑夏令营将带来关于"大脑思维与记忆技术"的风采展示。"慧明聪优"专注于因材施教,激发9-15岁学生学科记忆潜能。

3.png

  2016年第三届慧明聪优超强大脑夏令营主要活动内容为:军训内容,磨练孩子的意志;最强大脑学习训练内容,掌握科学的记忆方法;传授高效学习方法引爆孩子学习力;通过训练,让孩子学习到受用终生的思维导图记忆方法,提高综合素质!来慧明聪优超强大脑夏令营,打开高效记忆之门,1小时的记忆方法培训轻松让你搞定下学期的一门课本。

  报名火爆进行中!

  微信公众号:hmcy2015

1.png

Tags:慧明 夏令营 大脑 记忆 时代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