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投诉爆料 爆料分类新闻 正文

销品茂英才教育发生严重教学事故,却把责任推到幼童身上

字号: 2016-04-27 10:34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孩子在销品茂英才教育学习舞蹈,3月30晚舞蹈老师迟到半个小时(该名舞蹈老师没有一次是正点到的,且没有任何教学经验一边上课一边看教学视频),在她迟到期间,孩子玩耍时一名孩子脑部受伤,随后出现恶心头昏等症状

网友爆料:

我孩子在销品茂英才教育学习舞蹈,3月30晚舞蹈老师迟到半个小时(该名舞蹈老师没有一次是正点到的,且没有任何教学经验一边上课一边看教学视频),在她迟到期间,孩子玩耍时一名孩子脑部受伤,随后出现恶心头昏等症状,在此期间,英才教育的工作人员没有一人来组织纪律,孩子出事后没有一人询问。第二天毛姓工作人员给我打电话,说是我孩子昨晚把一名孩子的头给打伤了,并以此为理由要求我们退学。我向市长热线投诉,过一个月也没有工作人员和我联系,再次打电话询问,说是已经处理了,说我同意退费了。之后把工商局工作人员的电话给我,我打电话过去,工商局的人态度极其傲慢,问我的事情推说不知,说随后会打电话给我,可是等了一天也没人和我联系。他们说这种私人教育机构如果孩子出事了,根本没人能管,最多就是退钱,所以我们的孩子如果送到这种私人机构学习,如果出事了只能自认倒霉,因为根本投诉无门,我们孩子的安全到底有没有人管??

 

Tags:幼童 事故 英才 教学 责任 教育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