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分类新闻 正文

伊利味可滋鹿晗生日见面会 伊鹿相伴high翻鹏城

字号: 2016-04-25 13:10 来源:中国网消费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不少粉丝表示,很感谢味可滋为他们提供这样一个能跟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虽然相聚的时间很短,但是用心的设计让他们难以忘怀,有吃有玩还能收到礼物,这样的生日会让他们对味可滋的爱也更多了一分!

自3月21日起,微博上“鹿晗生日季”的话题就不断刷新热搜榜,不光粉丝们在线上线下为偶像送祝福,品牌们更是挖空心思地自家代言人举办生日会。4月16日,伊利味可滋在深圳为其代言人鹿晗提前几天举办了生日会,不仅为鹿晗送去了惊喜,更为粉丝提供了一个与偶像亲密接触的机会。

味可滋秉承其一贯大方的姿态,为粉丝们现场制作美食供粉丝享用,为了缓解鹿饭们远道而来的疲惫,还贴心地安排了可爱的人偶与大家拍照合影,让鹿饭们感受到家的温暖,短暂的相聚也体现了体贴和用心。

QQ图片20160421141632.png

QQ图片20160421141644.png

伴随着主持人的出现,活动正式开始。在主持人的介绍及粉丝们的欢呼声中,主角鹿晗隆重登场,一段舞蹈solo开场,引得现场粉丝们尖叫不断,气氛瞬间引爆。随后,鹿晗与粉丝一起猜词语、做游戏,互动环节让现场笑声连连、热度不减。

QQ图片20160421141656.png

QQ图片20160421141707.png

伴随着鹿饭们“26岁生日快乐”的祝福声中,沙画的大幕徐徐拉开,“傻狍子,生日快乐—味可滋”几个字赫然显示在屏幕上,道出了味可滋与鹿晗从相识、相知到相伴的点点滴滴,也意味着味可滋与鹿晗将伊鹿相伴,美味继续!

为了感谢粉丝的支持,鹿晗不仅亲自为粉丝切分蛋糕,还现场决定将味可滋为他精心准备的,代表甜蜜长久的生日礼物分享给大家,感谢鹿饭们这些年来对自己的支持和陪伴,也希望鹿饭们的生活甜甜蜜蜜,美味相伴!

QQ图片20160421141720.png

QQ图片20160421141730.png

不少粉丝表示,很感谢味可滋为他们提供这样一个能跟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虽然相聚的时间很短,但是用心的设计让他们难以忘怀,有吃有玩还能收到礼物,这样的生日会让他们对味可滋的爱也更多了一分!

Tags:伊利 见面会 生日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