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吃喝玩乐 商家自发布平台 正文

建始富硒矿泉水“稀世宝”正式投产

字号: 2016-04-20 17:45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湖北省恩施州建始县马栏溪村,恩施硒之泉矿泉水有限公司开发的富硒矿泉水“稀世宝”正式投产,并将面向全国上市。

4月17日,对于建始县乃至恩施州硒产业开发来说,开启具有里程碑式意义。这一天,在湖北省恩施州建始县马栏溪村,恩施硒之泉矿泉水有限公司开发的富硒矿泉水“稀世宝”正式投产,并将面向全国上市。

建始县地处神奇的北纬30°,位于有“世界硒都”之称的恩施州,这里是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青山绿水、钟灵毓秀。县境内硒资源出露面积近480平方公里,有“富硒王国”之称;检验报告显示,“稀世宝”除含有钾、镁等离子外,硒、锶含量两项指标均达到国家富硒富锶标准,为世界绝无仅有的富硒、富锶矿泉水资源。

建始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硒”资源开发,致力做大做强硒产业。马栏溪村,拥有国内罕见的天然富硒、富锶泉水作为矿泉水水源地,区域优势明显,交通便利,水源和厂址都位于209国道沿线。抢占先机,1992年,县里成立稀世宝矿泉水公司1995年开始试销。

1999年,随着由“小燕子”赵薇担纲的稀世宝矿泉水广告在《还珠格格》及其续集的跟片广告中的播出,稀世宝纯天然硒矿泉水已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并很快在京、汉两地热销。

短短一年的时间,“稀世宝”的市场份额由最初的名不见经传(排行榜)跃升至江城第三名、京城第五名;其知名度由最初的7%飚升至95.9%。

硒之泉矿泉水公司秉承“质量决定生命”的一贯宗旨,立志做世界最好的天然矿泉水。“稀世宝”矿泉水采用国际先进生产技术设备供应商———法国西得乐,选用优质天然矿泉水水源,来自神奇的北纬30°世界黄金纬度产区,无污染的土壤、水源等构成优质矿泉水的最佳生产环境;所有产品确保从取水、加工、包装、运输、销售等全产业链流程由硒之泉公司严格管控。

目前,厂区完成了生产基地建设等各项工作,从法国西德乐公司购置世界领先的自动化灌装生产线主体设备,第一期公司的固定资产投资超过了2亿元,“稀世宝”矿泉水年生产能力15万吨,预计产值达12亿元,实现利税5000万元以上,提供长期就业岗位200个以上。

据了解,恩施硒之泉矿泉水公司掌握了年生产能力100万吨的优质富硒矿泉水源,蓄积了强大的发展后劲,将规划三期投资建设,预计在2020年全部投产后,产销量达到20亿瓶左右,年产值60亿元,利税突破5亿元,提供500人的就业岗位,真正让建始经济插上“硒”望得腾飞翅膀!

Tags:建始 富硒 矿泉水 稀世宝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