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分类新闻 正文

家乐福南湖武昌府一周年庆 蛋糕义卖献爱心

字号: 2015-12-24 15:14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12月23日,一个长5米,宽1米的精心制作的大奶油蛋糕出现在武汉家乐福超市南湖武昌府店,据介绍,这个全长为3米的蛋糕是由6个面包师耗时6小时,耗近20公斤面粉、500个鸡蛋及10多斤的各种辅料制作完成。

12月23日,一个长5米,宽1米的精心制作的大奶油蛋糕出现在武汉家乐福超市南湖武昌府店,据介绍,这个全长为3米的蛋糕是由6个面包师耗时6小时,耗近20公斤面粉、500个鸡蛋及10多斤的各种辅料制作完成。

据了解,这是为了庆祝“武汉家乐福南湖武昌府一周年庆”所举行的义卖活动,活动的目的是 为了让大家共同参与家乐福的“暖冬行动”。

在蛋糕义卖活动现场可以看到,不到20分钟,刚出炉的蛋糕就被消费者抢购一空,当得知这些蛋糕卖出的钱是要全数捐给慈善机构的,大家纷纷拿出3块钱或者5块钱买上一块蛋糕,一些市民表示,参加这样的义卖活动,既可以花很少的钱买到放心制作的蛋糕,也可以尽自己绵薄之力去帮助他人,希望以后能多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去。也有不少消费者在得知家乐福在中国已经走过20个年头时表示,到家乐福购物已经成为他们的生活习惯了,希望家乐福越办越好!

2015年对家乐福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自1995年走进中国的千家万户,至今已经整整20年。据武汉家乐福公关部负责人介绍,开展这次活动,一个方面是为了庆祝南湖武昌府一周年,一方面也是为了呼吁广大市民关注公益事业,从点滴善举开始。同时也回馈消费者,传播爱心。

Tags:南湖 家乐福 武昌 周年庆 蛋糕 爱心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