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加多宝世界级工厂在仙桃投产 加快纵深一体化产业布局

字号: 2015-12-16 09:09 来源:武汉晨报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继武汉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成立之后,加多宝集团在湖北省又一个世界级工厂建成投产。

(记者徐胡乡)继武汉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成立之后,加多宝集团在湖北省又一个世界级工厂建成投产。12月14日,仙桃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开工仪式在仙桃举行,该厂的投产将进一步完善纵深一体化产业布局,助力加多宝满足市场多元化需求。

据了解,仙桃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31日,占地面积260亩,投资近3亿人民币,全部按照加多宝世界工厂标准建造,目前有1条高速瓶装线,每分钟生产800瓶,均引进意大利、德国先进设备,年产1800万箱瓶装凉茶,将成为凉茶行业最大的瓶装生产基地。

加多宝集团党委书记庞振国表示,目前,加多宝已在全国多地建立工厂,形成了横跨“东西南北中”的纵深化一体化产业布局。仙桃工厂的投产,将助力加多宝开创中国凉茶的黄金时代。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张俊修指出,加多宝仙桃工厂的投产,进一步标志着“集中提取、分散灌装”的大工业化生产模式的成功,其投资规模、先进设备,以及新引进的全自动化生产线,均走在行业前端。

作为加多宝战略升级成功推出金罐后的又一大产业布局,仙桃工厂的投产,也让加多宝凉茶的市场销售再次受到了舆论的广泛关注。有市场观察人士认为,这将为2016年营销开门红奠定坚实的基础,而加多宝的众多经销商更加信心满满。

Tags:加多宝 工厂 仙桃 投产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