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分类新闻 正文

霸道总裁亮相!全金属指纹红米Note 3领衔三款新品齐发

字号: 2015-11-24 17:45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新一代千元旗舰全金属外壳带指纹识别的红米Note 3、和英特尔联合打造的全新小米平板2以及更加具有性价比的新一代小米空气净化器2在此次发布会上同时亮相。

11月24日,小米公司2015压轴大戏在北京拉开了帷幕。新一代千元旗舰全金属外壳带指纹识别的红米Note 3、和英特尔联合打造的全新小米平板2以及更加具有性价比的新一代小米空气净化器2在此次发布会上同时亮相,为米粉呈上了一部完美的2015年度收官大作。

有着“霸道总裁”代号的红米Note 3同时拥有金属机身、指纹识别和4000毫安时大电池三大卖点,并分为两个版本:2GB内存+16GB存储的双网通标准版售价899元,3GB内存+ 32GB存储的双网通高配版售价1099元。

小米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用“我所有的向往”来形容自己对红米Note 3的喜爱,并表示:“米粉的要求之高,堪称霸道总裁,很高兴的是我们的作业完成了,红米Note 3满足了消费者对千元机几乎所有的需求。”

全金属机身工艺的小米平板2搭载了最新的英特尔凌动X5-Z8500 四核处理器,并同时发布了MIUI 7以及Windows10两个系统版本。其中,MIUI 7版2GB RAM+16GB ROM 售999元、2GB RAM+64GB ROM版售1299元;Window 10 版为2GB RAM+64GB ROM,售 1299元。

同时亮相的小米生态链新品小米空气净化器2,体积比小米空气净化器1减小40%,更小巧、更安静、更省电,性能依然强劲,售价低至699元。

11月27日上午10点,红米Note 3、MIUI 7版小米平板2、小米空气净化器2三大新品将登陆小米网和中国大陆20家小米之家,现货开卖。Windows 10版本(64GB)的小米平板2则将于12月下旬开始销售。

千元旗舰:小米首款全金属+指纹识别手机

在此之前,红米Note 2是千元热门机型中唯一搭载旗舰处理器的手机,上市仅三个月就创造销量600多万部的成绩,并为小米在今年双11中夺得天猫、京东、苏宁三平台销量冠军立下汗马功劳。红米Note 3在红米Note 2的基础上更是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同样搭载了MTK年度旗舰Helio X10 处理器,并拥有了更快的双通道内存,更快的 eMMC 5.0 存储,5.5英寸1080P视网膜屏幕,全金属机身,以及指纹识别,再度确立了千元旗舰的标杆地位。

据悉,红米Note 3使用了铝合金金属机身,共有3种颜色可选,分别是金色、银白色和深灰色。4000毫安时大电池采用了更先进电池工艺,使能量密度高达 690Wh/L,具有十分持久的续航能力,并支持 5V / 2A 快充技术,让用户不再为手机续航担忧。

红米Note 3新增指纹识别功能,与传统指纹识别应用不同之处是,小米的指纹识别不仅用于解锁与支付,而是将基于指纹的身份认证功能打造成一个开放平台。任何需要用指纹来识别用户身份的场景,都可接入这个平台。

红米Note 3指纹功能的安全已达到芯片级,基于 Trustonic TEE 技术,指纹信息全部经过硬件加密,并严格保护这个“安全区”,任何系统,任何应用,任何人都不能擅自拷贝、盗取指纹的原始信息。难能可贵的是,如此高安全度的指纹识别响应速度极快,经过测试指纹识别仅需0.3秒。

小米平板2:功能更强大 内容更丰富

拥有全金属机身工艺的小米平板2搭载了全新的64位架构、14纳米工艺制程的英特尔凌动X5-Z8500 四核处理器,配备7.9 英寸视网膜屏幕,800万像素后置相机,500万像素前置相机,支持802.11ac WiFi传输协议,使用全新的USB Type-C充电接口,配备高达 6190mAh 的大容量电池,支持 5V / 2A 快充充电器。

此次小米平板2同时发布了MIUI 7以及Windows10两个系统版本。其中,MIUI 7版2GB RAM+16GB ROM 售999元、2GB RAM+64GB ROM版售1299元;Window 10 版为2GB RAM+64GB ROM,售 1299元。拥有深灰色、金色两个颜色可以选择。

有业内人士评价:“英特尔和微软都是PC端的巨头,此次两大巨头携手移动互联领域新贵小米,必将开启全新的格局,很期待三方的携手共同探索移动互联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空间。”

小米平板2内置的多看阅读拥有多达 6 万册图书,小米视频应用拥有来自优酷、爱奇艺、风行、PPTV等多达58万小时的精品内容,小米游戏拥有3300款游戏,几乎收纳了所有最热门的游戏。可以说无论是看书、视频、还是游戏,小米都有着遥遥领先的优质资源。

英特尔凌动X5-Z8500 四核处理器构建于 64 位架构之上,当进行高性能任务时,性能与功耗间取得完美平衡。英特尔HD Graphics 图形处理器内置其中,使得游戏画面的反应比以前更灵敏,效果更生动传神。同时也增加了屏蔽按键,防误触功能。看视频,玩游戏时可自动关闭虚拟按键,避免因误触造成画面退出。

有业内人士评价:“英特尔和微软都是pc端的巨头,此次两大巨头携手移动互联领域新贵小米,必将开启全新的格局,很期待三方的携手共同探索移动互联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空间。”

在发布会上,小米互娱还宣布代理九城手游大作《SOK圣骑士之歌》,该游戏将于明日11时在安卓平台正式首发上线,12日中旬在iOS平台正式上线。成为继《全民奇迹MU》之后,专为小米平板系列,尤其是小米平板2量身打造的精品游戏。

另一方面,小米互娱紧接发行《COK列王的纷争》的成功势头,与九城深度合作,推出精品ARPG手游,也宣告小米互娱以游戏运营商身份,全面开启涵盖手游发行、渠道等多重业务的商业模式。

小米空气净化器2:性能强劲 体积更小

小米空气净化器2拥有着全新的设计,体积比小米空气净化器1减小40%,更小巧、更安静、更省电,性能依然强劲,售价则降至699元,标准版滤芯售价149元,除甲醛增强版滤芯169元。

小米空气净化器1发布于2014年12月9日,凭借杰出的工业设计和性能表现,在2015年第一季度CSISC大数据研究室市场调研中,获得空气净化器品牌网络口碑指数第一的好成绩。

在此基础上,小米空气净化器2将1代的双风机改为单电机+双风扇设计,整机体积比1代减小40%,CADR值(每小时净化空气量)在标准模式下达到330m3/h,在超强模式下则可达388m3/h。一间面积为23平方米的客厅,在小米空气净化器2开机10分钟之后,就可实现360度大循环全屋净化一次。

小米空气净化器2在噪音控制和节能方面也做了进一步的提升,使用低功率日本Nidec电机,对风路细节进行优化设计,噪音比上一代大大降低,睡眠模式仅30分贝,犹如清风拂动的声音,节能方面比1代省电58%。 

Tags:红米Note 3 新品 发布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