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分类新闻 正文

中国平安旗下公司获四项“金互联”大奖 互联网金融发展获市场认可

字号: 2015-11-24 17:39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由上海证券报主办的“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

荆楚网消息(记者 饶蕾) 近日,由上海证券报主办的“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现场同时举行了第二届“金互联”奖颁奖典礼。中国平安旗下平安银行、平安证券、平安普惠及平安一账通凭借在行业中的创新领先地位,分获四项“金互联”大奖。

据悉,奖项评选结果由活动组委会组织的专家评审座谈会、网络投票和微信投票联合完成。

颁奖典礼上,平安银行“物联网金融”荣获技术创新奖。今年6月29日,平安银行在上海正式发布物联网金融。目前,该技术已在汽车业、钢铁行业破冰,通过物联网技术,赋予动产以不动产的属性,变革供应链金融模式,带来动产融资业务的智慧式新发展。

平安证券则在评选中荣获“卓越E券商奖”。 平安证券作为首批斩获互联网业务试点资格的券商,公司近年来在平安集团互联网金融大版图下发挥券商的传统优势,主动拥抱互联网金融,为传统券商转型互联网金融起到示范作用。

目前,平安证券已拥有便捷的APP,基于大数据选股的牛人牛股、免费网络投教明星投顾面对面等优秀移动互联网产品。获得该项殊荣,表明了市场、权威财经媒体对于平安证券努力发展互联网金融的肯定。

平安普惠i贷以专业安全的服务理念和极速快捷的用户体验荣膺本届“金互联”创新产品奖。作为平安集团旗下成员,平安普惠在金融创新方面始终引领行业浪潮。平安普惠旗下产品i贷借助大数据分析和人脸识别等新技术,实现最快6分钟放款,是为真正的“刷脸”贷款。

平安金融科技旗下的一账通则获得了“金互联”奖卓越应用平台奖。目前,一账通通过账户管理整合了116类金融和生活账户,涵盖市面上超过70%的账户,为用户实现一站式的账户管理和资产透视。

奖项组委会专家表示:“随着大数据、云计算、搜索引擎和社交网络等技术在金融领域的运用,借助网络以实现资金支付、融通和信息中介的互联网金融业务正快速发展。”当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在变革时代面临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之际,中国平安旗下4家公司能够获得大奖,意味着中国平安在金融产品创新及推动多层次金融市场的稳步发展方面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

Tags:中国平安 旗下 大奖 认可 互联网 互联 金融 发展 市场 公司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