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吃喝玩乐 商家自发布平台 正文

伊利大洋洲基地获新西兰南坎特伯雷商业大奖提名

字号: 2015-11-05 14:59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新西兰南坎特伯雷商业大奖提名了伊利大洋洲乳业生产基地,这在新西兰史无前例的一幕让当地媒体沸腾了。

新西兰本土的知名商业奖项“南坎特伯雷商业大奖”第一次提名了一家中国企业!近日,新西兰南坎特伯雷商业大奖提名了伊利大洋洲乳业生产基地,这在新西兰史无前例的一幕让当地媒体沸腾了。“伊利大洋洲乳业生产基地雇用当地员工、推动当地经济发展、参与当地社区建设,贡献有目共睹,提名无疑是对这些贡献的肯定。” 新西兰南坎特伯雷商业大奖组委会表示。

南坎特伯雷商业大奖奖杯设计为新西兰国花"银蕨", 展示出该奖在新西兰的权威性

“南坎特伯雷商业大奖”(Champion Canterbury Business Awards)由南坎特伯雷雇主委员会主办,新西兰贸易部、基督城议会等新西兰政府机构支持,是新西兰最知名的商业奖项之一。从2003年创办至今,已经举办13届。以往各届,所有获提名都是新西兰本土企业,本届提名伊利大洋洲乳业生产基地这个中资企业,这还是第一次。

“伊利就像我们大家庭的一份子,我一直把它当成一个100%的新西兰企业。” 新西兰怀马特市长Craig Rowley说。对于他来说,伊利为怀马特带来的东西如数家珍:伊利为当地带来了重要的就业和税收,不同于某些外来投资的企业,伊利工厂的雇员几乎全是当地人,仅一期工程就直接解决了上百人就业,是当地的大雇主之一;伊利按合同收奶,解决了近百家牧场主的生计;伊利还积极投身当地的社区活动,在当地中学设立了奖学金,鼓励当地青年积极参与乳业学习和中新文化交流。

“伊利获得南坎特伯雷商业大奖的提名是中国企业赴新西兰投资的一个里程碑,也是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标志性事件!”有关专家表示,伊利靠自身的良好表现推动当地发展、爱护环境、融入当地文化,树立了中国品牌的形象,为其他赴新西兰投资的中国企业作出表率,也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做出了有益的探索。

Tags:伊利 新西兰 南坎特伯雷商业大奖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