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焦点新闻 正文

二季度出货量狂飙,华硕手机斩获最佳新人

字号: 2015-10-14 15:15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 性能、画质、设计等全方位的突破与创新注定了ZenFone 2成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瞩目的明星产品,此次成为智能手机市场的"最佳新人"可谓实至名归。8月华硕手机ZenFone 2全民版以1299元的冰点价格强势登场,将4GB超大运存手机的价格门槛拉至千元级别,有意购机你已无需纠结,快将"最佳新人"带回家吧。

2015年智能手机已明显进入快速成长的瓶颈期,各品牌手机商都在出货量上面临着严峻考验。根据全球知名调研统计机构Counterpoint 近日发布的2015年度第二季度全球手机出货量调查报告显示,第二季度,全球手机出货量上涨了5%,其中中东非洲以7倍的增长速度成为了全球增长最快的地区。

品牌方面,智能手机的出货量排行榜上,前三名仍然为三星、苹果、华为,而小米和中兴并列第四。市调机构 Counterpoint 同时指出,风起云涌的竞争中,凭借500%出货量增长的华硕,成为今年第二季度成长速度最快的智能手机厂商。

"最佳新人"离不开主力产品的全面发力,作为华硕手机的旗舰产品,有"性能怪兽"之称的华硕Zenfone2自发布以来,在全球范围内广大受追捧,从东亚、南亚再到欧美,ZenFone 2手机掀起了一场场积聚眼球的明星现象。

在快速发展的东亚市场,华硕ZenFone 2人气、口碑双双爆表,屡屡收获售罄战绩;

在智能手机新战场的南亚市场,华硕ZenFone 2力战群雄,谷歌趋势上的声量指数不断飙升,甚至超越三星GalaxyS6等热门机型;而在趋近饱和的欧美市场,华硕ZenFone 2依然凭借过人的品质突出重围,高居亚马逊销量榜首及当地零售商销量榜。

华硕Zenfone 2智能手机

究竟是怎样的极致魅力能让华硕ZenFone 2在短短数月间就吸引了全球消费者的追捧与关注,ZenFone 2的超强产品力给了人们心悦诚服的答案。

性能方面,作为全球首款双通道4GB内存手机,华硕ZenFone 2搭载了4GB运行内存及双通道技术。主频高达2.3GHz的64位Intel? Atom? Z3580处理器,配合PowerVR G6430图形处理器(GPU),让您享受震撼快感。

拍照方面,华硕ZenFone 2拥有1300万+500万的超高前后像素组合,镜头皆为f/2.0超大光圈,再搭配双色温Real Tone闪光灯,完美画质表现直抵细节。独有的PixelMaster技术,提供多达17种特效拍摄模式,为用户创造富有个性化的拍摄选择。

工艺方面,华硕ZenFone 2继承了极富禅意的同心圆设计传承,完美融合美学及工艺技术,低调奢华的金属发丝纹同心圆设计覆盖机身正面及所有物理按键,多重打模加工的工艺技术完全符合人体工学的舒适手感。如此科技兼人文的设计语言不仅赢得了市场的青睐,更斩获2015 iF工业设计大奖。

性能、画质、设计等全方位的突破与创新注定了ZenFone 2成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瞩目的明星产品,此次成为智能手机市场的"最佳新人"可谓实至名归。8月华硕手机ZenFone 2全民版以1299元的冰点价格强势登场,将4GB超大运存手机的价格门槛拉至千元级别,有意购机你已无需纠结,快将"最佳新人"带回家吧。

Tags:华硕 出货量 二季度 狂飙 新人 手机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