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吃喝玩乐 商家自发布平台 正文

中融华富新三板财富论坛—之企业股权众筹在武汉举办

字号: 2015-09-14 09:37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融华富新三板财富论坛——之企业股权众筹(武汉站)将于2015年9月12、13日在武汉友谊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这里将云集众多金融大佬、投资大咖。

2015年9月13日,由中融华富(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主办,佳佳盈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为时一天半的“资本·投融·创新”中融华富新三板财富论坛——之企业股权众筹(武汉站)在武汉友谊国际大酒店圆满落幕!

本次论坛云集了众多金融大咖,吸引了大量投资者的关注与参与。来自企业家、金融界和媒体界的500余人出席。9月13日,武汉济民堂中医院坐诊专家,湖北中医药大学马作峰、武汉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金融学系主任叶永刚等应邀出席本次论坛。

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热潮,新三板助力企业腾飞的大背景下,股权众筹时代来临。中融华富顺利举办了此次新三板财富论坛,共同探讨股权众筹与融资,共同活跃资本市场,及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上市瓶颈等问题,助推股权投资市场的繁荣与发展。

在赢得大家的信任与托付的同时,中融华富(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希望通过本届“资本·投融·创新”中融华富新三板财富论坛,实现中融华富公司与广大嘉宾的深度沟通与交流,探讨新三板市场的发展前景,助推未来新三板的跨越式发展,更好的达到互利共赢。

截至当日中午12:30,本次“资本·投融·创新”中融华富新三板财富论坛圆满结束!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无比喜庆的热闹氛围,也预示着中融华富此次活动终将画上圆满句号!

我们坚信本次论坛必将成为中融华富事业发展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Tags:财富论坛 武汉 举行 中融华富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