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吃喝玩乐 吃喝玩乐焦点图 正文

如果爱请深爱 天地色自由影吧

字号: 2015-08-20 17:23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爆头条!!头条啦!!!掌声响起来天地色自由影吧的亮相,将掀起中国文化娱乐产业消费的新态度。绘制品牌蓝图于武汉街道口群光商圈百脑汇5楼。


    以完美的私享新主张,以绝对的包容携国际顶尖的影音智能系统、体验完美的视听艺术盛宴、感知专属的定向空间,让你真正享受顶级的私密主题视听——体验自由奔放的文化服务,领略尊享前沿电影科技文化体验,这里可以追溯,可以定格,可以将印恪向往的,畅想者的回忆,变得将更加有意义武汉群光商圈百脑汇5楼天地色自由影吧“团队拥有国际顶尖的设计大师,而从独有ClS(企业识别系统)导入的视觉符号及空间情景设计,势必掀起业界新一轮的定位视野格局。

                我们的采访嘉宾是来自(天地色自由影吧CEO—杜圣宏)
    武汉天地色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倾情打造的“天地色自由影吧”,为广大电影爱好者提供时尚、快乐、自由、私密的艺术空间着力打造体验、分享、互动、趣味、透明的社交服务平台,他的亮相将掀起中国文化娱乐产业消费的志高热点,也将成为我们这个城市价值的构成部分,有力推进中国电影产业的健康发展,为城市文化娱乐的多样性提供更真实、更健康的精彩演绎。纵览该地区乃至全国,奢尚设计理念极大的满足了,高端群体的视觉震撼的满足感,紧扣消费需求的脉博,精准定位消费者的心理诉求,为广大电影爱好者提供时尚、快乐、自由、私密的艺术空间。彰显天地色品牌形象”


    ——天地色自由影吧“依托强大的战略资源,高效的管理运营团队,强势打造”天地色“品牌形象,未来五年内计划发展门店500家,真正完美体现自由复合式影视文化服务的商业模式,坚定的持续发力励志打造全球影吧第一品牌为广大消费者及合作伙伴创造值!!!
    七夕当天精彩活动如果请深爱,爱TA就约吧     

Tags:深爱 天地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