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焦点新闻 正文

武汉ATM潮流百货江汉路店内三商户被砸 疑似租金纠纷

字号: 2015-07-22 08:27 来源:楚天金报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继5月中旬,曝出ATM潮流百货数百商户“被贷款”、老板跑路的消息后,昨日有商户致电本报,称潮流百货江汉路店内有三家商户被砸。

继5月中旬,曝出ATM潮流百货数百商户“被贷款”、老板跑路的消息后,昨日有商户致电本报,称潮流百货江汉路店内有三家商户被砸。

爆料者提供的图片显示,三户被砸的商铺,有的卷闸门被损坏,有的玻璃被砸,现场一片狼藉。被砸的三家店分别是位于一楼的H04号及三楼的W15号、W16号。

H04号店主朱先生介绍,打砸事故导致店内一块卷砸门被毁,部分商品损坏,损失近千元。三楼的两家店,损失则更大。朱先生表示,被打砸时三家店都处于关门状态。至于打砸的原因,商户推测可能与房租纠纷有关。

多家店主证实,ATM潮流百货店江汉路店之前的租赁方为温州人陆某。今年5月,陆某卷款失联,这让不少商户提前交的房租打了水漂。不少商户表示,为了享受租金优惠,他们一般会提前缴纳几年的租金。

6月底,鑫宝利(武汉)商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接手。商户介绍,鑫宝利公司表示认旧账,但商户之前交的钱,一年的分两年才能拿到,“这意味着要继续经营,需要再交钱,我们肯定不愿意。”商户陈先生说。

对于商户们的说法,鑫宝利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何人打砸商户,他们不知情。至于租金问题,确实和商户们存在纠纷,目前正在协商解决。

Tags:江汉 武汉 商户 租金 纠纷 百货 潮流 路店内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