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时尚潮流 正文

谁说coach是“妈妈包”? baby少时都爱它

字号: 2015-07-21 10:06 来源:网易女人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coach是来自美国的轻奢品牌,一向以简洁、耐用的风格特色赢得消费者的喜爱。不知道什么时候走上了妈妈们专属bag的“不归路”。小蛇姐姐带你来看看都是什么样的妹子在背coach bag!

为什么coach会变成妈妈's bag?这可真是个天大的误会!coach是来自美国的轻奢品牌,一向以简洁、耐用的风格特色赢得消费者的喜爱。不知道什么时候走上了妈妈们专属bag的“不归路”。小蛇姐姐带你来看看都是什么样的妹子在背coach bag!

通常秀场前排的座上宾都是品牌挚友或者特邀的客人,Angelababy作为现代的时髦女神自然收到了轻奢品牌的爱戴。baby更是亮相在了coach2014年秋冬的纽约秀场,演绎出了属于年轻人的青春时髦气息。

别觉得coach都是logo bag人家纯着呢~coach的马卡龙色包包可是baby的心头好。每一只都嗲的不得了,搭配上粉色系的皮裙与卡通T真是甜美100%。

少女时代组合成员秀英同样身着coach粉色look亮相美国街头,一只粉色的挎包搭配起来也是相得益彰。

范冰冰在成为Louis Vuitton EPI Alma Bag包包代言人之前,那也是coach的钟爱者,复古蓝裙搭配上mini bag照样美美哒。

乐坛小天后蔡依林同样现身coach活动,问孙悟空接的豹纹短裙严肃中不失活泼,搭配了一只金属灰bag增添时尚感,林林也是难得不穿错衣服。

韩国妹子的coach装真是青春满分,蛋卷发跟柠檬黄包包更配哦。

时尚潮人也是少不了coach家mini bag,最近网易考拉海购coach上新,千万不要错过(⊙o⊙)~!

Tags:coach angelababy 包包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