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暑期档迎来最强周末 微信电影票占比突破17%

字号: 2015-07-14 12:45 来源:网易新闻 我要评论(0)

暑期档迎来最强周末,电影在线选座领域格局再变。最新票房统计显示,周末两天,全国电影票房为44918万,共有1360万人次观影,微信电影票贡献票房7698万、出票量217万张,占比17%,6个月即完成2015年的全年占比目标。其中,微信电影票在万达院线的出票量为97万张,占比超过50%,跃居行业第一。

携手院线 倾力打造暑期特惠档

强势院线的大力支持,是微信电影票在出票量上夺魁的一个重要因素。此次微信电影票投入巨资联合万达、金逸、大地等各大院线,打造暑期特惠档效果空前显著。

首先,微信电影票动用朋友圈广告,以“这一夏大开眼界”优惠活动拉响头炮,并且牵手CCTV6派发数千万观影红包,积极助推“中国电影新力量”优秀国产片;接着,与万达、金逸、大地等院线联手推出“超级价期”活动,用户可享受最低9元,在全国各地影院观看热映影片;针对儿童市场,微信电影票与全国45家院线一起,携手《动画你早》暑期特惠,通过在CCTV6、CCTV少儿、卡酷动画、金鹰卡通等多家电视台扫一扫、摇一摇派送数千万观影红包。

通过万达、金逸、大地等院线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联合促销活动大大促进了微信电影票的出票量。其中万达院线本周末场场爆满,一票难求,微信电影票出票量在万达院线跃居第一,占比高达50%。

力推优质国产影片 开创双赢局面

微信电影票在万达院线出票量跃居行业第一,也与大力助推优秀国产电影的动作息息相关。今年暑期档,微信电影票为国产影片开展来了一系列的营销推广活动,同时积极促进院线排片,成功催热国产电影市场的同时,也为自身拉新引流,最终让出票量扶摇直上。

比如今年暑假堪称现象级影片的国产3D动画电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作为联合出品方发行方,微信电影票一方面为《大圣归来》量身定制了一系列营销推广策略,帮助影片建立口碑传播通道和助力票房转化,另一方面,也通过联合多方力量,积极为影片在各大院线争取排片量,本周还将继续协助增加黄金场场次。

这套营销与发行上的组合拳使得《大圣归来》无论是在社交媒体的话题排行榜上,还是在实时票房统计中都大放异彩。这也是微信电影票作为集影片投资、资源整合、院线战略合作于一身的营销与发行平台的集中体现。

凭借优秀影片和强势院线的助力,微信电影票打出了漂亮一战,暑期档首战告捷。而在线票务行业力量对比经过此番改写后,势必会给2015年电影O2O领域的竞争和发展带来全新气象。

Tags:电影票 突破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