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分类新闻 正文

日本元气寿司武汉首店入驻群光广场 将于7月28日开业

字号: 2015-07-14 09:04 来源:赢商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日本知名转寿司连锁店元气寿司。近日,它带着标志性logo——嘴角向下的愤怒小饭团,首次进入华中地区,7月28日元气寿司武汉首店将在群光广场负一楼开业。

日本知名转寿司连锁店元气寿司。近日,它带着标志性logo——嘴角向下的愤怒小饭团,首次进入华中地区,7月28日元气寿司武汉首店将在群光广场(相关干货)负一楼开业。

1968年,年仅24岁的齐藤文男先生梦想开设一家新式寿司餐厅,以回转形式供应寿司。同年12月,齐藤先生成功创设新式回转寿司餐厅,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更引领日本传统寿司文化进入新时代。通过先进科技及设备,齐藤先生将一向被视为贵价的寿司食品普及化,让人人皆可品尝这种日本传统的美食。自此,齐藤文男先生的寿司便于日本关东地区家传户晓。 在齐藤先生带领下,元気寿司株式会社于1990年正式成立,以一个充满朝气的笑脸作为品牌商标,瞬即成为优质超值寿司的标志。一年后,元气寿司株式会社成功于日本上市。

1995年3月,元气寿司进入中国香港开设分店,如今,元气寿司已经成为香港最大的回转寿司连锁店。2010年6月,元气寿司将中国内地的首店开在了深圳,十多年来,元气寿司已经在深圳、广州、佛山、上海、北京、杭州、苏州、成都、重庆等9个城市开设了超过30间回转寿司店。不久后,元气寿司华中首店就即将在武汉开业。

元气寿司的重点当然是寿司。极上鱿鱼,严选外表晶莹剔透的上等新鲜鱿鱼,并保持其原汁原味,外表晶莹剔透,肉质嫩滑鲜甜,入口清爽弹牙;想一口气吃到多种滋味?对口感要求甚多的资深吃货们,内卷加外卷的元气卷一定能满足你。口感丰盈的三文鱼包裹着分量刚好的三文鱼皮以及黄瓜,一口尝尽四种口感,来元气,必选;而重口味者可以试试法式鹅肝寿司,金贵的鹅肝外层烤至香脆,加上下面的饭团将鹅肝的精华吸收,一口品尝豪华的满足感……在杭州等地,元气卷、炸虾卷、炙烧特大帆立贝几乎是每桌必点,极上鱿鱼寿司更是每天卖断货。

7月1日,同样是日本知名连锁餐厅的丸龟制面武汉首店在群光广场负一楼开业,每天特地前来品尝乌冬面的食客也是络绎不绝。7月28日,元气寿司也将在此开业,给喜欢吃日本料理的食客有多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Tags:日开业 武汉 日本 寿司 元气 将于 广场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