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麻豆探店 正文

有太阳镜 夏季造型才完美:教你根据脸型挑选太阳镜

字号: 2015-07-09 10:26 来源:合肥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阳光耀眼的夏季,如果妹子你还挑不到合适的太阳镜,那一定是因为你还不够了解自己的脸。

阳光耀眼的夏季,如果妹子你还挑不到合适的太阳镜,那一定是因为你还不够了解自己的脸。

 

首先,你要先了解自己的脸型:

 

 

好了,综合所有数据,我们基本可以得到以下结论:

 

1、鹅蛋形脸:搭配椭圆形镜框

 

 

比较标准的鹅蛋形脸,可以挑选最流行最时髦的款式,戴任何款式都会很漂亮。但如果一定要选一个最适合鹅蛋型脸最能凸显这种脸的优势的话,就是椭圆形的镜框,会让鹅蛋脸的椭圆形线条更凸显的。

 

2、方形脸:搭配镜框别太窄太细,圆弧角度

 

 

方型选择太圆的太阳镜,会觉得角很明显,如果选择太方的,则会凸显你的线条。最好选择大的、但角度有点圆弧的。选脚宽一点的,比例上会让脸变小。

 

3、梨形脸:选择宽大渐变镜框

 

 

这种脸型在颧骨上面的地方比较窄,推荐渐变色墨镜,有从中间向外面延伸放大的效果,让脸型变成瓜子脸。

 

4、圆形脸:适合猫眼上翘

 

 

圆形脸肉肉的女生,下巴会比较短脸型不够长。建议大家可以挑选一个猫眼形的眼镜,线条往上走脸有变高的感觉。还可以选镜脚高一点的,这样看起来会觉得脸比较长。

 

5、三角形脸:佩戴浅色框架

 

 

这种脸型看上去脸型比较短,可以选择上下渐层色系的。不建议选择框架的颜色太深的哦。

 

6、瓜子脸形:推荐柔美花色框

 

 恭喜你,典型的巨星脸型,注意墨镜的线条不能太硬,线条角度太多会让脸上的线条也更硬、更有距离感。可以用一些花色来弱化距离感,框的形状可以选上宽下窄的,用一个柔和的线条去把脸型的锐利修饰掉。

 

Tags:太阳镜 脸型 造型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