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封面 正文

给火炉加把火 欣活杯武汉站制造超高温

字号: 2015-07-06 16:45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7月4日,一场不寻常的活动让火炉城火上加火。它就是在武汉西北湖绿化广场举行的“2015欣活杯健康舞大赛”。

武汉是我国三大火炉城市之一,火热的气候赋予了这座城市火热的性格——爱热闹,爱生活。7月4日,一场不寻常的活动让火炉城火上加火。它就是在武汉西北湖绿化广场举行的“2015欣活杯健康舞大赛”(简称“欣活杯大赛”),一场以中老年选手为主角的广场舞赛事。

简约、运动、时尚、古典、民族,在比赛开始前的健康宣言环节中,各参赛队伍身着风格各异的队服,让到场观众眼前一亮,这不仅是一场“比舞大赛”,更是武汉中老年人展现活力和年轻心态的盛会。  

视觉抢眼,比赛同样精彩不断。参赛队伍拿出精心排练的舞蹈,配合动感的舞曲登台献技,不少选手第一次参加赛事,但发挥自如,丝毫不见怯场,一些选手甚至在举手投足间流露出星味,引发全场喝彩。舞台上还不时出现一些亮点画面,让观众或惊奇或捧腹。

  欣活杯大赛在比赛进行的同时,也充分考虑到观赛体验,现场为观众设置了现场抽奖、游戏娱乐等互动环节,让观众进一步参与到比赛中。活动现场还特意聘请多位营养专家,设置多种检测设备,为到场的中老年朋友进行健康指导。  

 激烈角逐后,经过票选和评委组讨论,本场比赛由喜洋洋艺术团摘得奖杯,他们获得了主办方伊利提供的冠军奖品。

赛后,所有参赛队伍还共同表演了精彩的伊利欣活舞,在“快闪”味道十足的演绎中,武汉站比赛至此圆满落幕。

据了解,欣活杯大赛由伊利欣活中老年奶粉主办,以“欣随舞动,年轻你的心”为主题,比赛共设置9站,分别在全国9座城市定期举行。旨在呼吁全社会关注中老年群体健康快乐的生活,倡导一种绿色、年轻的生活态度。

Tags:武汉站 火炉 超高 制造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