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吃喝玩乐 商家自发布平台 正文

“以货抵贷”——学生消费金融贷款产品新政策

字号: 2015-07-01 14:43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7月1日,捷信消费金融公司(以下简称“捷信”)宣布为大学生客户推出定制的安全消费金融产品。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喻晗)7月1日,捷信消费金融公司(以下简称“捷信”)宣布为大学生客户推出定制的安全消费金融产品。中国最大的手机通讯连锁零售企业——北京迪信通商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迪信通”)是捷信学生贷款产品的独家合作伙伴。

捷信学生贷款产品包括三款零费用产品分别针对不同首付和分期期数。免息消费贷款产品分别为“20-0-8”( 540元至3,000元,首付20%, 0费用,分8期还款)、“30-0-7”(3,000元至10,000元,首付30%,0费用,分7期还款)以及0-0-6(零首付,零费用,1,000元以下,分6期还款)。最高申请贷款额度为10,000元,最低为540元。此外,为满足大学生降低首付和增加分期期数的需求,捷信自7月1日起将“10-10-10”产品引入学生贷款产品,用户在购买商品时只需10%的首付,每月还款10%,分10期进行还款。

考虑到大学生群体还在学习生活中,多数是首次贷款者,需要额外的保护措施,捷信为学生贷款特别推出“以货抵贷”的政策,是市场上首家也是目前惟一推出此项服务的消费金融服务商。该政策未来或逐渐成为学生安全贷款的新标准。

当大学生客户有特殊原因无法履行还款义务时,可以选择“以货抵贷”政策,考虑将情况良好的商品退给指定第三方机构,用以抵消未完成的贷款额。返还商品的市场剩余价值将由第三方机构评估,若商品的剩余价值不足以抵消未还款额,差价将由捷信承担;若商品的剩余价值高于未还款额,溢价将由第三方机构以现金方式返还给借款人。捷信创新推出的“以货抵贷”政策可更好地帮助学生们和他们的家庭控制额外的债务风险。

捷信于2014年试点推出“10-10-10”贷款产品,合作商户包括迪信通、苏宁和乐语等全国性合作伙伴以及区域重要合作伙伴。该产品费率结构清晰透明,自推出后广受好评。数据显示,2015年4月到5月期间,捷信“10-10-10”贷款产品的销量取得环比近80%的增长。

负责任的贷款商是捷信始终秉承的理念。为了保障和客户的清晰沟通,每笔贷款的重要信息和条款均在合同以及借款人须知等文件中明确解释且用下划线特殊标注。捷信的学生贷款产品延续了捷信标准消费金融产品中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内容和条款,比如15天犹豫期服务,即消费者在15天之内无论任何原因希望单方面终止合同,只需归还本金,便可以终止合同,并免收其他服务费用;再如借款人须知,作为贷款合同的重要补充,以充分告知客户贷款的关键事项。此外,捷信还为大学生用户增设三项权益保护措施,一是为大学生用户免除提前还款费,二是专门设置学生贷款关怀热线,三是如有特殊需要,大学生用户可以在还款期间内致电学生关怀热线变更一次还款日。

捷信学生贷款产品面向全国正规统招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包括研究生和博士生。用户办理业务时需提供身份证、学生证等资料,平均在20分钟内就能得到贷款审批结果。

近年来,大学生分期购物市场发展迅速。研究显示,大学生群体很容易接受新新事物,他们愿意尝试消费金融产品。

小高是某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一名大三学生,也是使用捷信零费用贷款产品的首批用户之一。她贷款3000元购买了一部苹果智能手机,在7分钟内就完成了贷款审批。小高说:“整个过程不到一个小时,我就拿到了自己心仪的手机!而且是零费用,对我们大学生来说是很棒的使用体验。”她表示办理这款贷款时也获得父母的支持,“我一直在兼职做家教,用这部分收入来支付每月的还款完全没问题,不会给爸爸妈妈增加额外的负担,爸爸妈妈也很支持我这个决定。这也算是我走向独立的第一步尝试吧。”

作为国内门店最多、覆盖省份最广、市场占有率最高的移动通讯连锁企业,迪信通自2010年起,开始与捷信合作驻店式贷款,并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迪信通总裁金鑫先生表示,“迪信通的发展和成功离不开年轻一代,特别是来自大学生们的支持。我们很高兴能与捷信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共同为大学生量身打造安全消费贷款产品。”

捷信中国CEO (首席执行官) 伊戈尔•普柴洛夫斯基先生表示,“捷信在每个业务运营的国家都致力成为负责任的贷款商。作为国内消费金融行业的先行者与领先者,捷信始终把打造安全消费贷款产品作为我们的责任和使命。我们由衷希望此次推出的捷信学生贷款能够助力大学生们安全体验消费金融,梦想成真。”

目前中国人民银行个人征信系统还没有完全覆盖大学生群体的信用数据,作为央行征信数据库的有效补充,捷信希望通过提供此业务充实大学生群体的征信数据。

Tags:学生 消费金融 贷款 以货抵贷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