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坚定不移推进汉正街搬迁改造 加快中央服务区开发建设

字号: 2015-07-01 10:51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市长万勇实地调研汉正街中央服务区建设情况,并参加汉正街中央服务区开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

荆楚网消息 近日,市长万勇实地调研汉正街中央服务区建设情况,并参加汉正街中央服务区开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他要求,要站在全局战略高度,将汉正街中央服务区建设作为全市大事来抓,坚定信心、坚定不移推进汉正街搬迁改造项目。

万勇实地察看了沿江一号二期、汉正街东片等区域的开发建设情况。据悉,上述地块均将在年内实现供地,未来主要功能定位为金融服务、商务商业、酒店住宅、旅游休闲等。

汉正街中央服务区是我市目前最大的旧城改造项目。其规划范围以汉正街地区为核心,沿汉江东起民权路—南岸嘴,西至长丰桥,北抵中山大道—解放大道,南临京广铁路—琴台大道,总面积约28平方公里。按照规划,我市将加快整体搬迁改造汉正街传统市场,充分开发汉江两岸景观资源,发展高端商业、金融产业、现代商务及文化旅游产业。目前,汉正街已整体搬迁关闭48个传统市场,恒隆、复星等重点项目已开工建设。

万勇说,实施汉正街搬迁改造项目是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需要、改善群众生活品质的需要、传统商业业态转型升级的需要、提升城市功能水平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需要,各区各部门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加快拆迁、加快供地,并将开发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同步规划、通盘考虑、统筹推进。江汉、硚口、汉阳、黄陂区要强化责任,落实任务,继续坚决彻底禁货,支持汉正街控股集团增强持续融资能力,抓紧制定银丰片两处文物保护方案并及时组织实施,加快汉口北配套建设、力争刘店立交南北主通道(岱黄高速)今年10月底前完工通车。

副市长张光清,市政府秘书长郭胜伟参加调研。

Tags:汉正街 开发建设 服务区 改造 中央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