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时尚达人 正文

把脱掉的衣服穿回来 达科塔-约翰逊教你扮时髦

字号: 2015-06-30 11:49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导语:拍完《50度灰》,达科塔-约翰逊(Dakota Johnson)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明星一下子成为了霸占各大新闻头条的人物。今年更是猛发力登上美版《Vogue》2月刊封面,俨然时尚界的新宠儿!

与屏幕上的大尺度演出相反的是,现实生活中的达科塔则是将“脱掉的衣服一件件地穿回来”,而且还是很时髦的穿!捋一捋达妹平日里的街拍,那简直就是一本穿衣指南。快来跟达妹学学穿衣,许多Chic的单品你也可以入手,让这个夏天时髦的过~

1、条纹T恤

论条纹T恤的百搭性

条纹T恤说它是最百搭的单品一点不为过,别说夏天,它完全可以从春天穿到夏天。夏天只需要这一件单品搭配一条牛仔裤再来一双球鞋,简单清爽,十足的Easy Chic。天气稍微转凉一些,外面加上一件牛仔衬衣、风衣、或者军装外套也时髦有型,又更添层次感。条纹元素就是这样,永不退潮,永远经典,如果你的衣柜里还没有几件条纹T恤的,可要抓紧啦。

2、印花连身裙

充满活泼青春气息的印花裙

纵观达科塔-约翰逊的街拍,印花One Piece连身裙也是出勤率极高的单品。选择一条淡淡的印花款搭配一双白色平底鞋,带上墨镜戴上草帽,就是美美的度假风。搭配高帮球鞋也不错,瞬间回到青色的学生时代,这样的搭配可是一把减龄的好手。

如果你不喜欢上述风格,你也可以选择一款颜色更鲜艳,纯度更高的印花,像达妹一样用一双亮色的凉鞋和墨镜来呼应,这样的搭配让你看起来热情活泼,走在街上回头率应该不低!

3、V领连身裙

科塔-约翰逊身穿V领连身裙出街

性感并不只是红毯的专属,出街偶尔也要性感一下,素的吃多了也来点荤的嘛~像达妹穿的这种V领连身裙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会过分的夸张暴露,简洁的剪裁,只需要一点点小心机,性感就有了。

4、 小黑裙

达妹的小黑裙show time

小黑裙这个单品真的是永恒的经典,永远都能充当时髦的代名词,从赫本年代至今,一直都是时尚界的灵魂单品。达妹演绎出了多种风格,你喜欢哪一款?

5、纯色衬衣

纯色衬衣也是达妹的心头好

可别小看了一件纯色衬衣!选择一款优质剪裁的纯色衬衣+九分裤+一双平底鞋,这样你可以轻松简洁的出街又不失帅气,当然你得注意衬衣一定要选择内扎穿法,还要来一条漂亮的腰带!时髦or平庸就在这一线之隔。

6、格纹衬衣

达科塔-约翰逊穿格纹衬衣出街

说起衬衣,万年长青款格纹衬衣也是达科塔-约翰逊街拍中的常见单品。格纹衬衣很好穿,也很容易穿出彩。你可以随意搭配牛仔裤帆布鞋来穿,也可以系在腰上充当一件点睛的配饰,总之在你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穿它准没错。

7、破洞牛仔裤

达科塔-约翰逊深爱破洞牛仔裤

要想穿出酷酷的街头范,破洞牛仔裤一定不能少!

Tags:约翰逊 衣服 达科塔

责任编辑:谢翔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