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封面 正文

韩国Zara比西班牙贵一倍 美国第二中国第三

字号: 2015-06-30 08:45 来源:好奇心日报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中国排在第三位,比西班牙的Zara定价高出78%。6月10日,Zara母公司Inditex发布了今年第一季度财报。

中国排在第三位,比西班牙的Zara定价高出78%。6月10日,Zara母公司Inditex发布了今年第一季度财报。第一季度,全球最大服装零售商Inditex利润上升了28%,集团净收入为5.21亿欧元,这是近2年来最大的一次涨幅。

持有Inditex 60%股份的集团创始人 Amancio Ortega 已超过 Warren Buffett成为全球第二大富豪,资产估计有643亿欧元。

全球的零售商也想知道Inditex如何做零售。

Morgan Stanley 和研究公司AlphaWise分析了Inditex在全球88个国家的定价策略。因Zara的实体店占到了Inditex旗下实体店数量的三分之二,研究主要以Zara为研究案例,比较了其在全球14个市场的约7000多个产品的价格。

该研究将Zara在西班牙的价格作为比较基准,并纳入汇率因素。

Zara在法国、意大利和德国的售价比在西班牙高出22-24%,墨西哥和英国的售价高出50%。

Zara卖得最贵的地方在韩国, 比西班牙本土市场的售价高出96%;其次是美国市场,比西班牙售价高出92%。

中国排在第三位,比西班牙的Zara定价高出78%,在日本和印度的Zara定价比西班牙本土分别高出62%和53%。

在亚洲的东西卖那么贵,也就不奇怪,2014年Inditex在亚洲市场的销售额能创新高,占集团总营业额的21.1%。西班牙本土市场营业额占总营业额的19%,欧洲其他国家占到 46% 。

除了根据不同市场的特点的定价策略以外,Inditex 也研究消费者会如何根据自己的收入买什么。

Tags:zara 韩国 西班牙 中国 售价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