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吃喝玩乐 商家自发布平台 正文

徒步穿越112公里无人戈壁 武汉大学EMBA征战戈十再获佳绩

字号: 2015-06-17 09:38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6月16日下午,武汉大学“戈十”队在泛海城市广场楼新华书城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在新华书城全民阅读课堂上与大家分享参加挑战赛过程中的经历。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伍娜)“启程戈九,我们从未停滞,奔跑戈十,我们决不放弃!”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学员组成的“戈十”队近日参加了在甘肃瓜洲举行的“第十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首次参赛就取得了“沙克尔顿奖”第一名的好成绩,并胜利归来。

6月16日下午,武汉大学“戈十”队在泛海城市广场楼新华书城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在新华书城全民阅读课堂上与大家分享参加挑战赛过程中的经历。参赛队员介绍说,比赛路段设在甘肃与新疆交届的莫贺延碛戈壁,史称“八百里流沙”。第一日是体验日,不计算竞赛成绩,武汉大学A、B、C队成员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比赛。

第二日正式比赛日,天气地表温度有40度,酷热的天气带来更大的挑战。在恶劣的高温下,不断传来其他商学院参赛队员中暑的消息。武汉大学EMBA队员徐石清也突然中暑,但在队医紧急处理后,继续参加比赛。队员赵喆遭遇伤病,在同伴付在文的支撑鼓励下,强忍疼痛,在A队关门时间12分钟前到达营地,保证的A队可以继续保有参赛成绩。为了团队的胜利,队员们在最后1小时时间顶着高温完成艰苦6公里,超越自我。

第三日赛程是三天中最长的,也是最考验队员体力、耐力和意志力的。再加上狂飙的风沙,更增加了比赛难度。在无比艰苦的环境下,一些学院的队员因体力问题选择了放弃,而武汉大学EMBA队员仍在一路坚持。赵喆带伤坚持不懈的精神鼓舞了队员们,“女汉子”杨玮霞在脚上水泡、出现脱甲的情况下,包扎好伤口,继续比赛。

最后一天比赛,队员们克服伤病、克服障碍以跑步方式冲刺前行。队员们的互相协助,相互扶持,相互关爱,所有A、B、C队成员全部完成比赛,胜利凯旋。在终点位置,迎来了独属于他们的胜利的鲜花。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是国内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商学院户外赛事,共有来自43所国内外主流商学院,2000多名EMBA 商界精英参加。本次赛事于甘肃敦煌、瓜州举行,路段设在有“八百里流沙”之称的甘肃与新疆交界的莫贺延碛戈壁。“戈十”的全部队员,在5月22日—25日期间,历经四天三夜,徒步穿越完成了地表温度高达40℃、路程112公里的戈壁赛程。

Tags:武汉大学 戈壁 EMBA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