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潮人领队 正文

缘舞者吴梅菊教你做肚皮舞林的“Dancing Queen”

字号: 2015-06-16 11:16 来源:第一生活网 我要评论(0)

性感妩媚的肚皮舞在尽力诠释着女性的优质气质和别具特色的不凡魅力,并且因为肚皮舞相较于芭蕾、现代舞等舞种而言,动作以及舞蹈年龄上没有太苛刻的要求,而成为了很多女性的舞蹈首选,缘舞者的首席教练吴梅菊就是讲肚皮舞精髓演绎到极致的代表。

  人物简介

  缘舞者首席教练

  国内知名肚皮舞导师

  荆门肚皮舞协会会长

  国内国外肚皮舞教练资格证

  高级bell dance中东肚皮舞教练

  陕西省体育管理协会考核签订

  人物履历

  吴梅菊从小爱好音乐舞蹈,2006年在广东东莞从师国内知名拉丁王素乐老师学过几年专业体育舞蹈。她勤奋好学的态度和热爱舞蹈的狂热深受老师的喜欢和赞可。 2010年因同学的引导开始接触到肚皮舞,意识到了肚皮舞对女性保持完美身材有很大的好处。2011年搬家回到湖北,没有舞伴的吴老师开始在湖北学习专业肚皮舞教练学习毕业。2014年2月被马星老师情感舞蹈所吸引,赴陕西省亚度舞蹈再次学习。在亚度经历两个月的刻苦学习,在马星老师、胡江老师等几个老师的精心指导下。舞蹈专业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考得了一级教练资格证书。

  2014 年六月在恩师的指引下参加北京冠军之舞第八届WATC肚皮舞节。得到了向国外的肚皮舞大师的学习机会。在西安时向埃及的tamer老师学习东方舞的起源,文化渊源;理论和节奏;在北京从师 sharom,Anusch,mila,Anastasia,yulia,mohamed,Azad,salima,sharon等世界大师和老师的指导和学习。无论是在技巧和舞蹈的理解和音乐的理解上有了质的飞越。

  社会评价

  缘舞者成为大众人进入舞蹈行业的“绿色通道”,很多人因为缘舞者而实现了自己成为舞林中的“dancing queen”,吴梅菊也因此成为舞者心中的“舞动女神”。

  此外,吴梅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表示,很多人因为诸多因素而将自己成为舞者的梦想搁浅,没有练成扎实的舞蹈基础,缘舞者本着实现大众人心中舞蹈梦的宗旨,为那些没有舞蹈基础但仍心系舞蹈的人们撑起一方蓝天。并且通过学习肚皮舞之后,他们对于自己的外貌更加自信,并且很少有自我客体化的想法和言论,整个人焕发出了别样的风采。舞者也在练习的过程中主动发掘自己无与伦比的魅力和气质,人也随着海浪流水一样欢快自由的动作中变得积极美好起来,而这正是缘舞者开办的初心和动力。

Tags:舞者 肚皮 吴梅菊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