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吃喝玩乐 商家自发布平台 正文

“爱乐中南”大型管乐交响音乐会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办

字号: 2015-06-15 09:34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6月11日晚19时,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团委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管乐团承办的2015送毕业生大型管乐交响音乐会“爱乐中南”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会堂拉开序幕。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钟南)6月11日晚19时,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团委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管乐团承办的2015送毕业生大型管乐交响音乐会“爱乐中南”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会堂拉开序幕。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管乐团成立于2003年,乐团以充满激情的“爱乐精神”而闻名,在湖北省高校乐团中具有广泛的影响力。而此次举办的"爱乐中南"音乐会以送毕业生为主题,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八届,送别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千万毕业生。在这个毕业季,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管乐团以交响音乐会的方式,给毕业生们的大学时光画下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此次音乐会迎来了近1200名学生及教师前来观看演出。正值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音乐会也以一首旋律激昂、饱含深情的《我和我的祖国》开场,每一句都是人民对祖国热爱的赤诚表达。

演出曲目中西结合,有中国著名音乐家陈黔老师改编的《青春之舞》和《像花儿一样》,也有美国著名作曲家詹姆斯·斯维林根的《九日祈祷》和《蓝色山脉传奇》,最后音乐会在《五月天组曲》中到达气氛高潮。传统与西洋的韵味在这方舞台激情碰撞,赢来阵阵欢呼与喝彩。全体演奏者默契配合,十几种乐器异彩纷呈,十支乐曲如仙乐飘扬。

面对意犹未尽的观众,05级管乐团第一任指挥沈砾子作为特邀嘉宾走上指挥台,阔别舞台多年,再度与乐团合作了一曲《龙舌兰》。持续一个半小时左右晚会至此正式结束。

Tags: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管乐交响音乐会 毕业生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